Monday, April 14, 2008

《该亚的十三元素》第八章

本故事全属个人自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第八章


“...第二个诺温伯?!这是怎么回事?!”
我百思不得其解...

祖莱特别过脸,只是轻轻的说:
“不要想太多了,回到去先洗个澡。”
“衣服我会为你准备好,记得不要失礼!”

这怎么不叫我别想太多?
无端端跑出了个第二个诺温伯
而且去见他,还不得失礼?
我真的满头都是问号!

可是,看着祖赖特那扳起的嘴脸,
即使再怎么追问也不会有答案的了。
还是算了吧...

过了大约半小时,
三姆狮号也回到了祖赖特的公寓住处。
“快!快!赶快去清理清理一下。”
“等下我们还要赶去‘新乐园大饭店’的。”

祖赖特自顾自的一再催促,
却没发现到我的无奈,我淡淡的说:
“拜托,好歹我也是第一次来你家...”
“我哪知道你家的洗手间在哪里呢?”
“你家看起来也不算小嘛!...麻烦带一带路吧!”

“楼上左转一直走到尽头,右手边第一间客房就是了。”
“去!去!去!”

认识了祖赖特少说也有十几年了,
他那种蛮横的大男人主义真是一点点都没变过。
我也识趣的自个儿走上楼去...

。。。。。。。。。。。。。。。。。。。。。。。。。。。。。。

走进客房,走进浴室,
赫然发现里头竟然是采用‘蒸汽泡浴系统’装置!
简单的说,就是没有水的!
这,我很不习惯啦...
冲凉嘛,没有水滴打在身上的哪叫冲凉呢?
虽然我也爱赶潮流,可是连冲凉也赶潮流?
这也太夸张了吧?...队长!

我光着身子,
细细打量着这个所谓的最新科技,
看看有没有什么按钮把蒸汽泡浴切换成花洒泡浴...

几分钟过去了,我还是找不着...
哎~ 算了,蒸汽泡浴就蒸汽泡浴吧...
我把启动按钮轻轻的按了一下,
随即便传来了一句机械声:
“蒸汽泡浴开始...五分钟...。”

就这样...
只听到低沉的嗡嗡声响,
却什么感觉都没有...
没有冷的感觉,也没有热的感觉,
更不用说有冲凉的感觉了!
唯一的感觉就是,
我只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一样,呆呆的站在原地...

“噔~~,蒸汽泡浴结束。”
当听到这句话,
才知道自己刚才脱光光的站着,已经站了五分钟!
拿起毛巾,试着擦身体...
苦哈哈的~,我也不知道在擦什么?

。。。。。。。。。。。。。。。。。。。。。。。。。。。。。。

“哇~~!你是谁啊!!”
我被突然闯进客房的女人吓了一跳!
连忙把毛巾围住下半身...

“~~奥古斯丁先生,您好。”
“~~我是[安琪儿]。是这里的管家。”
“~~主人吩咐我把奥古斯丁先生的衣服拿来。”
“~~请换上。主人在楼下等您。”
我把衣服接过的同时,稍微瞄了[安琪儿]一眼,
发现她竟然是个仿真人的人工智能机械人...

又是最先进的仿真人机械人,
我真的开始对祖赖特的个人兴趣感到“佩服”!

看着从[安琪儿]手上接过的衣服,
有没有搞错?大白天的,就得穿上燕尾晚礼服?!
心想只是去见诺温伯...第二个诺温伯而已,
有这个必要穿得如此的正式吗?
我心里纳闷...

穿好晚礼服,走出客房,
[安琪儿]正在门前等我...
她一路陪着我下楼,一路走到祖赖特面前。

看到了我,祖赖特把电话听筒放下,
从沙发起身,
只淡淡的说:
“走吧。我们回去7号卫星。”

离开了公寓,我借故发问:
“那个[安琪儿],是人工智能机械人吗?”
“她看起来真的很像真人呢!我刚才真被她吓到呢!哈~”

祖赖特木口木脸的,一笑也不笑:
“她是人工智能机械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人工智能机械人。”
“上个星期才完成的试验品。...最新的。”

哎哟~又是一句最新的!
真想不到队长他都一把年纪了,
还时不时紧贴最新潮流,
现在竟然,连尚未推出市场的试验品也弄到手。
我何止只是“佩服”,简直是“五体投地”了!

。。。。。。。。。。。。。。。。。。。。。。。。。。。。。。

我和祖赖特并坐在主控台前,
队长他自个儿发动了三姆狮号,并对[金]下达指令:
“金,出发前往经济特区的新同乐大饭店。”

[金]重复指令:
“~~离开行政特区。”
“~~目的地为高卡理亚7号卫星经济特区 – 新同乐大饭店。”
“~~预计28分45秒到达。”

三姆狮号徐徐飞出祖赖特的公寓,
大概飞离了十来公里吧,才一支箭式的加速直冲...

三十分钟的路程,我一句话都没说。
不知道为什么,祖赖特扳起脸孔的个性,
让我感到和他格格不入...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吧?

到达了新乐园大饭店,
我和祖赖特一下了三姆狮号,
就迎面而来了一位特勤人员,

他走上前来,跟祖赖特行了个军礼后,说:
祖赖特特级上尉,您好!”
“一切都依照您的吩咐,安排妥当了。”
“您要见的人,已经在贵宾房里等候了。”
“两位请。让我带路吧。”

我跟随着祖赖特和那特勤人员的步伐,
一路走进了新同乐大饭店...

我心情即紧张又期待,
因为再过一会儿,我就能见到那谜般的第二个诺温伯...



To Be Continue in 《该亚的十三元素》第九章

连接上一回:第七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蒸汽泡浴系统

现实的生活里
有酱的东西吗?

太难想象了吧~~

Vivi said...

我觉得你的想象力很好~

窝有点佩服你了!

奥古斯丁 said...

龙瑜:
很可能哦!

如果这个地球的水源继续污染下去,
能够用的干净的水,就会变得西北贵哦!
到时很可能只够拿来喝而已...

冲凉,就只有用蒸汽泡浴咯!

vivian:
叫“天马行空”会更贴切呱?哈哈~
反正都只是虚构的,爱怎样写就怎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