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就算病了,也不准早睡

放工回家...
拖着还没痊愈的身体,很累...

我的妈呀~~
吃下的药丸都没有什么效力的?

走进冲凉房,打开水喉头,
把温度开到最热...

看着热水一点一点填满浴缸,
整间冲凉房开始雾气弥漫...

用脚趾轻轻点击热水平面,
哇哈哈~~,好烫!

再慢慢的整个人潜进浴缸里...
哇哈哈哈~~,好烫!但是好爽!!

不骗人,我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 (

。。。。。。。。。。。。。。。。。。。。。。。。。。。。。。

躺在浴缸里,
热水把我的疲劳一些些消去。

我舒服的躺着,
渐渐的开始感到不适...

老人家说:热水澡不能泡太久。
是真的!

我开始头晕,开始贫血...

赶快爬起身,放掉热水。
我今晚不能晕,更不能早睡觉...
(就算吃了药也不能


因为,今晚2.30am,
我要看球赛!!

我还要看曼联战胜!!

12 comments:

Vivi said...

我有试过吃了药,睡不着到天亮~
很痛苦~ T.T

ahkean said...

haha..i also watch but man utd draw=.=

Ruby said...

我的爱人让大家失望了。。。唉~

我会回去扭他耳朵了!!!

奥古斯丁 said...

vivian:
加上我也是个野猫咧~~
就算不是看球,我也很少早睡的咯~~

ahkean:
看巴塞踢,很闷...
球传来传去,都不刺激的...

ruby:
也是!顺便罚他去睡客厅好了!

Yenny said...

Ruby,
你的爱人这么不听话让大家失望,
今晚就惩罚他... 让他来我这儿睡好了~ :-p

elcaro said...

哦哦……曼联……

楼上yenny:你不可用自己的欲望来惩罚人的。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29/4/08 记得来支持我哦 1u (7pm onwards).chyu

奥古斯丁 said...

chyu:
你终于从屋子“软禁”完出来啦?哈~
我当然支持你咯!
你在我心目中,
不用比都已经是我的dreamgirl idol了啦!

Anonymous said...

kakaka!我很高兴kor kor 来看我~成绩揭晓了------1st runner up ~ ^^

Anonymous said...

kakaka!我很高兴kor kor 来看我~成绩揭晓了------1st runner up ~ ^^

babychyu said...

再看回你这个post ~
突然发现你竟然把自己浸在热水的浴缸里~

天啊~
你竟然不懂。。
男生浸热水是大错特错!!!!!!!!
!!!!!!!!!!!!!

奥古斯丁 said...

chyu:
你是想说“杀精”吗?
哈哈~只是泡短短的十多分钟而已啦~~
只要不是常常泡热水的话,影响不会很大的啦~
安啦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