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该亚的十三元素》第十一章

本故事全属个人自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第十一章


爱普罗特继续在主荧幕另一边手舞足蹈:
“也很难怪你啦~,他们俩一直在一唱一和...”
“刚才的那场戏,他们已经设计得万无一失的了...”
“就算你真的要求他们把忽普纳斯徽章拿出来,”
“他们也一样会唬弄过去的...”

“那么,忽普纳斯徽章,又到底在哪里了呢?”
我按耐不住心里的疑问。

爱普罗特双手叉腰,很是神气:
奥古斯丁,快点!叫我大长老吧!”
“哈哈哈哈~~!徽章在我这里哦~~!”

随即,爱普罗特从他的裤袋里,
忽普纳斯徽章掏了出来!
而且还在主荧幕另一边,作起了个淘气姿势:
“哇哈哈~~,我升职咯!”
“喂喂喂…你还没叫我大长老呢!我要生气咯!”

爱普罗特掏出了忽普纳斯徽章,
让我无比惊讶:
“怎么可能?忽普纳斯徽章怎么会在你手上?”

爱普罗特愁眉苦脸,嘟起了嘴:
“你这个死人头...,你都不相信我...”
“是忽普纳斯大长老禅让给我的啦~~~!!”
“他们不是都说了吗...?!”
“由我继承忽普纳斯,是大长老早就决定了...嘛!”

“他们唬弄说因为我邪念扩散不适合继承什么的,”
“所以才用诺温伯的基因进行改造...,”
“如果说打算改造基因了,干嘛不直接用回我自己的?”

“所以说...,这就是他们的第一个破绽啊!”
“至于第二个破绽嘛...”
“就是...,忽普纳斯徽章从来都没离开过大长老身边嘛!”
“拜托~~!你用膝盖回想,都回想到啦~~!”

真是失策!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确被祖赖特他俩牵着鼻子走了...

不过,当看到爱普罗特那装神弄鬼的趣怪样子,
我的心,莫名的放松了很多...很多...
因为,我不知怎的,
就是不相信如此乐天、加一点点孩子气的爱普罗特
会变得丧心病狂,杀害同伴...

。。。。。。。。。。。。。。。。。。。。。。。。。。。。。。

突然间,我不解:
“那为什么祖赖特他们要这么做?为什么要污蔑你?”

这下,爱普罗特终于变得严肃一点点了:
奥古斯丁...,在你和祖赖特还没到达新同乐大饭店之前,”
“我跟踪着诺温伯时,偷听到了他和祖赖特的对话...”
“虽然只是断断续续的,不过大致上的内容应该就是...”

“星际联邦不单止要消灭蓝星球,”
“连忽普纳斯徽章,也打算一并消灭掉!”

“但是,祖赖特说服了星际联邦,把忽普纳斯留下活口...”
“不过条件是:利用忽普纳斯的黑暗力量,帮星际联邦开江阔土!”
“换言之,他们还是继续进行着毁灭...”
“只是形式上稍微改一改,就像是‘殖民统治’吧!”

“所以,祖赖特急着想集齐十二个徽章,”
“然后再从十二个徽章的共鸣里,寻找出忽普纳斯吧...”
“如果祖赖特找不到忽普纳斯的话,那就是欺骗星际联邦了!”
“那祖赖特诺温伯的下场...,可想而知了吧?”

奥古斯丁,我奉劝你不要再去见他们了...”
“你们下一次见面的日子,恐怕就是你被杀的日子了...”
“就像是菲布黎迪山姆布尔一样...”

爱普罗特那完全相反的说明,
让我听得莫名其妙:
菲布黎迪山姆布尔祖赖特他们杀了?
“可是...,我被祖赖特抓去了玻璃牢房之后,”
祖赖特播放了你杀了他们,还抢走了徽章的画面给我看啊!”
“难道...他们...?”

爱普罗特摆出了很是无辜的样子:
“不是吧?我没有啦!我冤枉的啦~~!”
“反而是祖赖特他们才可疑呢~~!”
“...我是发现到一共有6个钠金属反应都聚集在了星际联邦。”

“刚好是一半的徽章咧~~!”
“而且,忽普纳斯还探测到你和赞奴莉思也在里边...”
“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真相,就像我告诉赞奴莉思的一样...”
“所以...,我才赶过来的...”

。。。。。。。。。。。。。。。。。。。。。。。。。。。。。。

我很惊讶,非常的惊讶!!
因为我从没跟任何人说过,赞奴莉思的徽章就在我手上!
那...爱普罗特那小子所说的一切,
可信度几乎比祖赖特他们说的,更值得相信一百倍!
加上,忽普纳斯徽章的而且确是在爱普罗特的手里!

我举起只手,示意爱普罗特暂停:
“等等,爱普罗特...”
“你说忽普纳斯探测到我的徽章和赞奴莉思的徽章?”
“你这是什么意思?”

爱普罗特又摆了另一个姿势,阴阴嘴笑:
“哈哈~,这就是大长老的威力啦~~!”
“没有啦,是忽普纳斯徽章的其中一种能力啦…”

“我就小小声跟你说哦,你不要告诉其他人…”

忽普纳斯徽章,是特别的,不需要借助其他徽章产生共鸣,”
“就可以准确的探测到所有的蓝星人徽章了!”
“甚至是谁的徽章都准确无误哦~~!”
“不管距离多远,都没问题!”

“哈哈~,星际联邦这里,加上我自己,就有7个…”
马斯褐在可卡纳行星,竺文、和西耶坦普在梅塞萨星云…”
“至于欧图波美伊,他们都在39V银河系里,卿卿我我~~呢!”

听到爱普罗特这么说着,
我莫名的兴奋起来:
“真的吗?只要把十二个徽章都集齐,加上忽普纳斯徽章,”
“那么蓝星球重生之日,不就指日可待了嘛!”
“...这...这真是太好了!!”

爱普罗特交叉双手,摇了摇头:
“不用啦~~,不用啦!”
“不用集齐全部徽章这么麻烦的啦~~!”
“他们本来就聚在一起了...!”

“在宇宙里,彼此之间的距离根本就不存在~~嘛!”
“只要十三个徽章没被破坏掉,它们永远都聚集在宇宙间...”
“既然都已经聚在一起了,干嘛还要去一个个的找~~呢?”

无几,爱普罗特骤起了眉头:
“问题反而是...大长老把蓝星球藏去了哪里?”
“我说的是,蓝星球的记忆体,”
“在自爆前的霎那,...大长老把它藏去了哪里?”



To Be Continue in 《该亚的十三元素》最终章

连接上一回:第十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