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游车河

因为晓翠的来电通知,
我今晚去了慧仪的housewarming,
和她儿子的一岁生日party。

去到了Puchong,
也见到好些整整十年没见的老朋友。

可能,
只是我一个男生,
有点搭不上话...

也可能,
我迟到了很多,
没多久大家也打算回家了...

走路去取车,看了看手表,
原来才十点钟...
心想,夜还很早,不想回家...

坐在车里,
打电话给雪莉,聊了一阵子天...
她说不要出来...

打电话给LokLok
她说正要跟朋友去喝茶,
我不想无端端去打扰,所以也挂电话了...

打电话给四少奶
心想去她家坐一坐,
她却说正打算去睡觉了...

打电话给Yenny美眉
事因她曾留言说约出来喝酒,
她回复说:“等我call人先,等下再reply你。”

。。。。。。。。。。。。。。。。。。。。。。。。

开车从Puchong一路驶去,
途径Sunway再转下Federal Highway,
Yenny美眉的电话,
没有再打进来过...
( Yenny美眉再次打回来时,我刚好回到家去完小号)

我越驾越慢,越驾越无聊...

干脆游车河去了...




17 comments:

雪莉 said...

为什么我不是美眉?
我都告诉你她们不会出去的啦,你看,就是不要相信我

Invisible said...

哈哈,好像很可怜酱!下次来kj找我喝茶啦!(如果我有空,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個超級喜歡游車河的!下次記得邀埋我呀!呵呵

Yenny said...

我没有打回给你咩?!?!?!
你不要乱讲...
明明是你说只有我们两个,某人没有出来所以不要出来的... 现在来“屈”我... :<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
因为你是 MM 咯!

invisible:
的确是有点可怜...
单身的唯一缺点就是,
找不到人陪的夜晚特别孤单...

淑茵:
叫你的日本Ga仔男朋友
用“漂移”载你游车河咯~
哈哈~~

Yenny美眉:
我这篇blog只是写我驾着车时的感觉而已啦~
你打回来时,我已经回到家了。
所以不在我这篇的“范围”里...
好吧,最多我加进去吧。

sorry咯~
是我一时疏忽,让你委屈了。
下次我自doi一杯先咯,ok?

Yenny said...

可是... 你post的时间是1点多哦... 我不是已经打给你了咩?
一杯酒就想要“甩难”????呵呵,妙想天开~ *奸笑*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一杯酒不够...?
难道...你想...这样这样之后那样那样??

Yenny said...

哇!你还没有睡????
嗯,人家就是想要这样... 然后那样... 然后再这样和那样啰~
对了,我没有你的MSN...
加我~!frenzss@hotmail.com

Invisible said...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

Ruby said...

下次喝酒请约我,但是要早一点哦,因为我九点过后不赴约的,呵呵

Karen said...

So sorry, u muz b boring on the day. still felt great to meet u again.. n again (i hope) dont lost in touch. u r great.

LY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Y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YCIA said...

ya..i can see you a bit boring..then come out yum cha more often..then more topic..=p keep in touch.=)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好好好...我的错。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怕丑*)

invisible:
想一个人...
那个人在我的记忆里已经变模糊了。

ruby:
好!下次一定早早约好你先。
btw,你要看欧冠决赛?还是看最后一轮?

karen,lycia:
那天还好啦,至少让我过过眼福!^^
因为你们都变得比以前漂亮了!
一定会keep-in-touch的,你们放心。

babychyu said...

哇~ 很像很可怜的~
约我吧~ 游车河本小姐最喜欢~
约我吧~ mamak挡喝茶我也不会介意~
………………………………


可是也要等我搬去kl先咯~
^^v

奥古斯丁 said...

chyu:
那你几时搬来KL噢?
到是我再在friendster跟你说我的电话号码。 嘻嘻,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