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该亚的十三元素》第四章

本故事全属个人自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第四章


赞奴莉思发现了我的错愕:
“...亲爱的...请别这样,...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听到刚才的否定,我整个人呆躺在赞奴莉思的大腿上...
她单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发,很不忍心:
“...其实...在我还没意外...的前一刻,...爱普罗特找过了我...”
“...他也提起过...《该亚的十三元素》。”
“...不过...他说的...和你说的...有点不一样...”

我抬起头,原本就很错愕的表情,变得更加错愕:
“不一样?!爱普罗特说了什么不一样的?”

赞奴莉思好像不想再多说,
双手用力的压在滕椅扶手,像是要站起来...
我连忙站起身,助她一把扶起。
她指了一指书桌的方向,示意要走去那里...

到了书桌旁,赞奴莉思打开了抽屉,
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块东西,交了给我...
之后又回到藤椅,躺坐了下去...

“这是你的...”
赞奴莉思不等我说完,就接着说:
“...是的,...那是我的...徽章...。”

我忍不住打岔:
“为什么给我?这是你的身份徽章啊!”
“这是我们身为蓝星球最高统治阶级的身份徽章啊!”

赞奴莉思摇摇头,微笑的说:
“...什么都好吧,...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能够在有生之年...再见到你,...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就...把它当作是我...,留在身边吧...。”
“...好不...好?”

我感觉到,她的气息越来越弱...
“...奥古斯丁,...说...你...还...爱我...吗?” 赞奴莉思问。

“爱!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我眼泪一直流。

赞奴莉思闭上了眼,微笑的睡去...

“不要!赞奴莉思不要!...不要离开我!”
“我带你走!我们一起走!赞奴莉思赞奴莉思~~!!!”

我哭着、试着把赞奴莉思摇醒...
不管我怎么摇,怎么喊,赞奴莉思就是不再醒过来...
我把赞奴莉思抱在怀里,大声痛哭...

赞奴莉思,我的爱人,死了...

。。。。。。。。。。。。。。。。。。。。。。。。。。。。。。

外边的人,听到房里我们的吵杂声音,都冲了进来!
我急忙放下赞奴莉思,从窗口处跳了下去...

房里的人们,叽里呱啦的大声喊叫,
整栋城堡顿时亮起了灯火...
应该是发觉到他们的女王 – 赞奴莉思的过世吧...

回到艾斯尔号,
直接冲到卧房,倒头大哭...
不明白!我不明白!
明明早就已经分手了的,为什么还是那么痛?!

“蓝”几乎也感受到了我的悲痛,
擅自转移到我的卧房来,
并且扭开了音响,播起了〈悲伤的情歌〉...

它是不是想衬托下我的心情呢?

。。。。。。。。。。。。。。。。。。。。。。。。。。。。。。

几天过去了,
部落里的人们,帮赞奴莉思办了隆重而又庄严的葬礼。

我驾着艾斯尔号盘旋在那葬礼的上空,
心想着和赞奴莉思作最后的道别...
当葬礼仪式进行到差不多结束之时,
我擅自把艾斯尔号的隐形护罩解除!

部落里的人们看到了这不得了的一幕,
都惊吓到莫不纷纷跪下,朝着我的方向膜拜!

我把透视光线往下一照,
准准的照射在赞奴莉思的棺木上。
通过透视光线的照射,我看到赞奴莉思睡得很安详的遗容...

别了,赞奴莉思

把透视光线关上。
也不打算重新开启隐形护罩,
就这样,飞离了巴马惑星...

。。。。。。。。。。。。。。。。。。。。。。。。。。。。。。

离开了巴马惑星,离开了水瓶星座群,
我站在主屏幕前,给“蓝”下了道指示:
“...蓝,把探测钠金属的追踪网开到最大。”
“我要知道爱普罗特到底跑去了哪里?”

“蓝”很有耐心的回答:
“...负面。我们根本就不知道爱普罗特逃去了哪个方向?”
“...请指示一个方向,谢谢。”

冷静想一想,“蓝”说的不无道理。
茫茫星际那么的辽阔,一时之间还真难下决定...

“往北方吧!...目的地是星际联邦!” 我不作它想。

“蓝”再多问一句:
“...请指示飞行光年多少?”

我稍微盘算一下,说道:
“最快!9光年!”

“蓝”面带难色,告诫我说:
“...请考虑艾斯尔号的损害程度。”
“...最大钠金属追踪网,最大光年速,损坏程度接近30%。”

“不要紧。在到达星际联邦前,尽量控制着艾斯尔号的损伤。”
“到了星际联邦,自然可以找人维修的。”
我下定了主意。

“蓝”无奈,只好重复我的命令:
“...打开钠金属追踪网到最大50光年直径。”
“...艾斯尔号加速到最大9光年极限。”
“...目的地为高卡理亚7号卫星,星际联邦。”
“...到达天数为4个宇宙日(40天) 。”

为什么要去星际联邦?
一来,是要借助星际联邦的皇家图书馆,
二来,是要去找我的前任队长 – 祖赖特

我要好好的查一查,到底什么才是元素!



To Be Continue in 《该亚的十三元素》第五章

连接上一回:第三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赞奴莉思Januaris?

爱普罗特Aprilet?

祖赖特Julyter?

其实,他们有英文名字的吗??????


Btw,感觉在看Star War的华语版小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