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心,迷失在沙漠之中

蹲坐在笼子前,
里边空荡荡的,Coco不在了...
呆躺在秋千上,
夜里昏暗暗的,星星也不在了...

莫名地,我只觉得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失去了冲动。

读过某杂志,有个题目是:
男人不说“我爱你”的理由
内容忘了,可是有一句话却记得很清楚,说:

做朋友与做情人,差别很大。
谁都不知道走在一起后,
那一份当初的情感会不会完好不变质。
如果变质了,很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既然不愿如此,为什么硬要破坏这份友谊?
那不如继续保留着,不冒然说“我爱你”。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说中了我现在的心情,
不过也算很接近了...

我矛盾,我妄想被爱却不敢去爱。
我自私,我怕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
我懦弱,我不想再次受到无情的伤害。
我鸵鸟,我把内心冰封得连自己都进不去...

明明是个大男人,可是一提到情感,
却娘得比女生更娘?

可能,我失去了的,
不止是冲动,更是那份敢爱的能力...

6 comments:

雪莉 said...

加油吧!

茉莉 said...

阳光不能自己照射进来,
不如自己勇敢地向外踏出一步吧!!

Vivi said...

勇敢 - 是因为年轻的单纯 ~

送你一首歌 - 梁静茹 "勇气" :)

crystal said...

dont be so negative thinking la~

still the same old word, you just havent meet "the one"

good luck !!

Anonymous said...

男人也是人! 也有自己的情感~
勇敢吧~ 蓝星人!!

奥古斯丁 said...

to all:
原来这篇我没有留言?

我相信一见钟情,
有了好感,才会交成朋友,
可是,朋友一旦长久了,
反而不想破坏这份友谊...

之前的一段情,没有了。
连带的友情,也没有了。

我现在的心情,很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