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Coco!你咬到我好痛咧!


一回到家,
迫不及待就跑去陪Coco玩!
她现在总算认得出我来了,好好噢!
她还是一样那么静,不乱吠。

不过噢,可能是开始长牙吧?
原本很淑女的Coco,却变成很爱咬东西...
姐姐的人字拖鞋也被她咬断了!

不过,经过了我无情的大巴掌侍候后,
她现在看到我一举起手,就会怕怕地不再咬拖鞋,
接着却转个身,走来咬我的裤脚...@_@

和,手指...


昨晚,工作回家后很累,没有放她出来。
冲了凉,坐在TV Room静静地观赏新买回来的《Star Dust》。
当看到
那个女巫假扮innkeeper要杀Ynaine,Tristan跑来英雄救美时,
听到Coco呱呱叫说要大便...

打开大门,Coco一支箭似的跑到草丛边“棒赛”。
我无聊地望着她,她害羞地望着我...
哈哈~真可爱,连上大便都这样可爱!
一下子,她就搞定了。
偏偏就一转个眼,
她就从刚刚还在“棒赛”的淑女,变成疯狂的颠婆!
一路直奔过来... 咬我的裤脚!
鸡蛋糕啦,我要看戏啦,我不要陪你玩啦...

真无奈...
要么陪Coco玩,不看戏了。
要么回房看戏,不陪她玩。
嗯~动一动脑筋!
把Coco抱进TV Room不就两全其美了嘛!
不过呗,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Coco她跑去咬地毯、咬沙发!真是无事停!
最后,我硬硬地抱她在腿上,要她乖乖地陪我看翻版带...
哎哟?她竟然就这样乖乖地躺着,不乱动了!

45分钟过去了,戏也看完了。
突然!
Coco她呼吸变得很急促!
真是他妈的,她把今早吃的药给吐了出来...
还是吐在沙发上!
妈的!明天一定被老妈子铲得够够力的了...-_-"



果然,今天出门上班前,被老妈子逮到。
碎碎念了一阵子后,老妈子放了恨话,说:
“如果你再把狗狗带进家里的话,我就把它丢掉!听到没有?!”

咳啊~咳啊~
Coco啊Coco,
为了我们将来可以继续偷情,你就暂时忍耐忍耐吧。
OK?
记得噢!我爱你噢!

5 comments:

雪莉 said...

你有问题吗?

ahkean said...

真得有点点问题了

Ruby said...

那是什么狗狗?可爱哦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 雪莉:
你觉得我有问题咩?
我爱Coco,更爱女生啦!
嘻嘻~

ahkean:
你是blogspot,friendster两边跑哒?
哈,真是辛苦你咯!

鲁比:
医生也说不知道,应该是杂种的~
不过我才不介意名不名种狗的!
抱着她感觉很舒服呢!
我知道你超爱狗狗,下次有什么不懂就问你咯!OK?

ahkean said...

嗯,之前是啦
久而久之,blogspot就少跑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