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我病了...

早上,把烦死人的闹钟关掉。
很不想起床...
身体不是很舒服,好像是病了...
就糊里糊涂的再继续睡...

正中午,老爸打电话来,
问我干吗还没去上班?
店里挤满了客人,要我快快赶去帮手!
我有气没力地跟他说:“我...等下...就...到...。”

我用吃奶的力气爬起床,
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进厕所,
很辛苦... 头很重...
一路上驾着车时,眼皮就好像咖啡猫的一样,半开半关...
走进厨房,看着像落叶般的order bill从楼面传进来,
手脚始终用不上力,快不起来...

下午三点左右,繁忙的lunch time终于结束。
纵然营业额又再创新高,
脸上却没有半点笑容地走进办公室休息...
看到桌上放着的一堆待处理的文件,
就算再怎么累,还是要硬起来把它们处理掉...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实在撑不下去了...
倒头就扑在桌上昏昏睡去...

“kok,kok,kok...”
那个不知好歹的女cashier敲门进来说要唱散钱,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又再次挣开眼皮...
她对我说:“boss,u sakit a?”
哎哟?怎么连她都看得出来?
我真的病到如此七彩?

六点半,觉得没有什么胃口,
弄了个garlic bread和蘑菇汤,就当是晚餐。
......如是者,又到了关门时间。

回到家,打开急救箱,
拿了两颗panadol,就往嘴里送。
床啊~床!我又回来啦!

凌晨三点钟,肚子咕噜咕噜地把我吵醒...
煮了碗鸡口味的maggi面祭一祭五脏庙,
吃饱了,反而睡意全消...
打开电脑,写下这篇blog。

啊~ 我倒下了!

(p.s:还是早点睡吧,明天还要工作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k.....

ahkean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咯
你的餐馆在哪里?
什么名字?有时间去吃吃看^^

奥古斯丁 said...

ahkean:
叫CozyCorner.
在AmpangPark,就在Nikko Hotel对面。
在PJ sekysen13的Jaya33也有一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