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哭不出来

我很想哭...
趁我不在家时,
把Coco送人了...
好想 大声的 哭...

11 comments:

Vivi said...

>.<~~
她是谁??
做么酱对你??

雪莉 said...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等到思念像海~

做莫酱惨?
是不是星期六那天送给人的?

JR said...

报应!一定是那天玩牌的时候拼命倒酒害人的报应!!

Anonymous said...

找出送了给谁
然后,厚脸皮点
跟那个人拿回来咯~

奥古斯丁 said...

vivi:
我妈她不爱小动物的...
她从一开始就很反对我养coco...

sheali雪莉:
不是拜六,那晚我还跟它玩了一个钟头。
是里拜。等我放工回到家才发现...
她真是太狠了啦~~T_T

Jr:
不是吧?我也是喝最多那个嘛...

龙瑜:
要不回的啦~
我妈不会跟我说的...
算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不想再有第三次...

crystal said...

哇, 她很绝 喔...
节安顺便吧....

Yenny said...

我之前的 man man 也是這樣被送走的... *嗚嗚~*

Anonymous said...

你想念coco就好像我想念我的kikie一样!
呜~

Anonymous said...

你想念coco就好像我想念我的kikie一样!
呜~

Anonymous said...

你想念coco就好像我想念我的kikie一样!
呜~

Anonymous said...

你想念coco就好像我想念我的kikie一样!
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