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要有什么条件才合格?

一个优质女生,
身边从不缺乏追求者,
却一直单身。
为什么?
是否是:身边的男士都不合意,她坚持高标准?
是否是:曾经伤得很重,从此对爱情悲观?
还是说:正享受着与不同男士约会的暧昧关系?

那么,另一方面,
心想追求这个优质女生的男士们,
又应该具备着怎样的条件,才能脱颖而出,抱得美人归?

坦白说,我们都不年轻了...
那些最基本的条件不外是:
1)外貌不一定要帅、要酷,但至少顺眼。
2)有经济基础,养得起自己也还有剩余钱花在对方身上。
3)要健谈、有幽默感,要自然、不做作。
4)要温柔体贴、要不时关心对方。

如果说,
暗地里相互竞争的男士们都已经具备了以上条件的话,
那他们就是势均力敌了嘛...
根本就赢不了优质女生的青睐!
应该还需要一些附加价值存在的必要性。

以下是一个女性朋友告诉我的:

1) 感觉
感觉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
感觉对了,其他的都不再重要。

2) 有担待
做事不拖泥带水。
需要做决定时,不会让对方失望。
需要挺身而出时,不会躲在最后面。

3) 收放自如
约会逛街时,要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分开回家后,不会时不时就无敌追魂call。
也不会一通电话都不打。打来了,却只是问几时再见面。

4) 有舒服的肩膀
女生偶尔不开心时,要的是耳朵,不是意见。
女生偶尔提意见时,要的是赞美,不是讥笑。
女生偶尔谈正经时,要的是成熟,不是搞怪。


哎哟?
怎么这些基本的、附加的条件,
我好像都有...
可是却没人帮我牵红线的?
难道还有更深一层的附加又附加的条件?
那么,那些到底是什么?

而,我还缺少了什么?


6 comments:

雪莉 said...

晕...谁和你说这些?
那么你准备好了没有?

其实,首先我觉得“感觉”最重要
没有感觉,什么都免谈

你应该要学习如何制造“感觉”给对方,让对方对你有“好感”,再继续其他的吧!

Unknown said...

很多時候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做什麽也是徒然。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有了心议的对象啊?哈哈

ahkean said...

上吧!!!奥古斯丁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雪莉:
哎哟~那你教教我怎么制造“感觉”嘛!
“感觉”如果要特意去制造的话,不是很假咩?

阿凯:
经常都是!
喜欢上的通常是“正在进行中”!
那个阿杜的“差一点”就最贴切了!

anonymous:
哈哈~看得出咩?
嘻,请问是谁?下次可以留下大名吗?

ahkean:
你就说得简单...
上什么?上巴士啊?
哈~哈~哈~哈~

Yenny said...

喜欢就去啦~不要等到对方找到别的爱人,你才来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