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我...被马来婆吃豆腐!

小时候,
小男生们都很好奇,女厕是怎么样的?
小女生们也一样好奇,男厕是怎么样的?
如果,有哪个小朋友,
不管是糊涂走进、或是被朋友推进了异性的厕所,
都会被取笑得很惨,自己也会羞得脸红耳赤...
俨然是,
男生就只应该进男厕,
女生就只应该进女厕。

以前,当我还是in relationship时,
有一个晚上,在广场正要关门之际,我人有三急。
可是当走到厕所前,发现门是锁着了,而女厕却开着...
我的Ex好心叫我用女厕,她在门前把风。
那次是我(懂事后)第一次进女厕...
就算是里面根本没人,结束出来后,还是感觉羞羞地...

时代不断在开放,大家都在喊男女平等。
连如厕这种排放问题,也有人在争取女进男厕!
我倒认为,
如果女厕客满了,而又忍不住了,进男厕也不为过。
毕竟,这等事情不是天天都发生的。

只是我很想问:
女厕,都是女清洁工在清理。
男厕,难道也只有女清洁工在清理吗?

旅游部长黄燕燕在高速公路的厕所如厕,
发现男外劳清洁工人在清理时,
可以对着他破口大骂。
之后有关当局还向她赔不是...

那么,

我对着靠墙的小便盆在尽情解放时,
突然跑进一个马来女清洁工,
还若无其实地拿着扫把在那里晃来晃去...
只差再走近那么一点点,我就要“逆流”回去!
我可以对着她破口大骂吗?
有关当局会向我赔不是吗?

喔~喔~ ...我有种被侵犯的感觉!T_T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以爲男生都不介意給女生吃豆腐的wor。。。

還是要看對像是誰?如果是我呢~。。。。。 (奸笑)

我是不吃男人豆腐的=〉如果你有6粒那就例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莉 said...

我也不会吃你的!

奥古斯丁 said...

阿恺:
6粒!!蛋??
如果真的有,我就是蛋蛋怪人咯!!@_@"
我会惨被抓去做科学研究!!

6粒腹肌就还算你够眼历,隔着一件衣服都被你瞄到!!呵呵呵呵~

雪莉:
你不吃我的,那我就吃你的咯!哈哈~

Vivi said...

现在有很多女厕的清洁工人都不是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