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你们,都离我而去了

三年前的某一夜,当我紧紧抱着你时,我哭了...
你说:“...对不起。”

一个月之后,在车里,当我再次紧紧抱着你,我不舍...
你却说:“...不要这样。”
你铁了心,跟我说:“...我们还是朋友?”

你的一厢情愿,忽视了我的感受...
然而,
三年过去了...
你的一厢情愿,再次忽视我的感受...

你和他的厮守终身,我很愿意给与无限祝福。
可是,我想象不到
入席握手时,我不懂应该用什么眼神看着你们...
新人敬酒时,我不懂应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你们...
见你父母时,我不懂应该用什么言语恭喜他们...

我假装不了大方。
我假装不了自然。
我... 我受不了。

我选择缺席你的婚礼。

三年前,你跟我说 再见。
三年后,我跟你说 别离。
。。。。。。。。。。。。。。。。。。。。。。。。。。。。。。

两年前,我们相识在羽球馆。
他是我的朋友,你是他的女友。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集。

十四天前,我们相遇在K房。
我没有女友,你没有男友。
我们偷偷地咬耳朵...
寂寞、空虚,让我们贴在了一起...
我们说好了不要放感情,却,
不断地越陷越深...

你和我都明白。时间一到,我们就要停止缠绵。
今天,
你独自一人背着行李去机场。
我就只在电话另一头跟你说保重。
我只淡淡地说:“...再见。”

我不想给承诺,
也不要给承诺...
我...我受不了。




3 comments:

雪莉 said...

我回来了

crystal said...

Cheer up~ New Year new hope !!
Happy new year~

and finally u'r here n easy me to leave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