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下次一定记住你们

不懂是不是睡太多的关系,9点多就弹起床了。
跟老爸撒谎说还是不太舒服,不去店了。
哈哈~ 他也爽快地答应了!
我老爸他还真体贴嘛!

虽说我病了,只是呆在家还满无聊的...
打了个电话给Sheali,问她在哪?
她说在Mid Valley,反问我要不要join?
反正留在家里也没事干,就一口答应赴约。

到了Mid Valley The Gardens,
她说介绍个朋友给我认识...
“嗨,我是Shuben。”
“她是ET,也是Blogger。” Sheali插嘴。
上了电梯,走进星巴,开始跟一班人打招呼...
Sheali说他们都是Blogger。

哦~!原来是博客聚会!

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时太快了,
我都记不太起来,又不好意思叫他们重复,sorry!

总之,来头都不小,都是些主席、筹委。
他们在谈着《博乐飘飘歌唱比赛》的事宜。
听着听着,
局外人一个,我都接不上什么...
只好帮忙Sheali切博乐飘飘的宣传单...

不过还不至于无聊,
Blogger嘛,他们聊的话题都很有意思!
每一个话题,都可以写成一篇篇有趣的文章!
像:粗俗广东话的由来、大马方言的分布点...etc
真是一边聊一边笑!
不过如果真要写,还得花点时间找资料呢!
哈~哈~

晚上,大家去了一间XXX海鲜楼晚餐。
来了个更搞笑的女生。
(惨!我又不记得叫什么名了!我记性真的很差!)
吃饱喝醉,他们提意续摊再聊。
可是我有second round,只好匆匆道别...

下次吧!下次再约出来见面吧!
到时我会好好记住你们的大名的,一定!
Sheali,你要call我噢!

10 comments:

雪莉 said...

男的
韩士 (Hanz) - 主席
有文

女的
阿恺
shuben
yenny

Yenny said...

更加搞笑的一定不是我
我=清純可愛斯文動人小女生... 喔,不要那樣的眼神,人家會害羞的~ *臉紅*

雪莉 said...

Yenny,
那个搞笑的一定不是你!因为你是三八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Yenny said...

sheali:
你嫉妒我美麗動人的外貌和傲人的身材,還有那性感的聲音,迷人的個性,加上我出於污泥而不染~~~所以你才惡言中傷我...
不要緊,我知道~一定是那樣的...

Unknown said...

好啦~全馬最美麗的女博客都一次見完啦~

=P

et Shuben™ said...

全马最最最青春美丽的部落客来留言咯!

阿恺主席说得好!嘿嘿 ~

谢谢你记得我的名字哦。谢谢你的帮忙。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yenny,阿恺,et:
哇!看到你们的留言,好热闹叻!
这下我记得了,不用等下次见面!
美女的名字喔,我哪里敢不记得呢~

HANZ said...

我也来了!蓝色背景被换掉了?哪个是在Frienster吗?

奥古斯丁 said...

hanz:
欢迎欢迎!
我也不清楚^^"...
雪莉有我的password,她偶尔会自己跑进来改一改...

雪莉 said...

他在说你的friendster 的部落啦,你不要大大声说我有你的password,我才不会乱乱帮你改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