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你的美丽_我要珍惜

下午
坐进车里
还依稀的残留着你的气味...

思绪
回想昨晚
还清晰的感受到你的体温...

。。。。。。。。。。。。。。。。。。。。。。。。。。。。。。

你我的
一次单独约会
把我从几乎绝望的悬崖
拉了回来...

你我的
一次深入交谈,
让我从几乎幼稚的自私
醒了过来...

。。。。。。。。。。。。。。。。。。。。。。。。。。。。。。

刻苦而又坚强的你
把一切责任都扛了下来...

我明白
却也很无奈
因为我无从帮忙...

我唯一的要求就只是
当你需要喘息之时
请允许我陪伴在你身边
给予你真心的呵护...

我深信
只要了解了彼此心意
就算不能经常依偎在一起
对你的真心
还是坚定不移...

暂时
我们就维持着
这种 暧昧关系 吧...

.

.

12 comments:

雪莉 said...

好的,就这么说好

空闲时就一起
不得空时就单身

有空再来租间十五分钟公寓

我会拟好合约,等你










哇哈哈哈哈哈

SyLV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yLVene said...

暧昧不明时最美。
这是张小娴的观点。
我呢,觉得只要别维持太久在同一阶段。就不是问题。
我也总是幼稚的那个,但人总是在爱情里变得不成熟,不够理智。希望可以在需要或想念对方时,可以触碰到她/他。
不过,总得付出努力,才会有成果。
加油!为你,也为我。

Angie Leo said...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哈哈..不要打我!

不过,暧昧有时候是甜或苦的,也是爱情的一种唯美~

人见人爱的小西 said...

T_T 走过来瞧瞧~~~~

babychyu said...

还暧昧?
暧昧到几时?

Vivi said...

我很享受暧昧的时候,希望你也好好的享受 :)
加油!

ang ang said...

那是拍拖的心情表白麽?哈哈!

Ruby said...

暧昧是最美的关系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
你不要乱来!
我们是很清纯的~>_<"

sylvene:
“希望可以在需要或想念对方时,可以触碰到她”
我们是不是同一国的?!
你完全说出我的感想叻~~!!

angie:
是甜是苦,只有自己才知道了...

小西:
你都人见人爱咯~ 不用玩暧昧了咯~
哈,第一次来呢,谢谢捧场^^

chyu傻妹:
你问我,我哪知道?
我当然不想玩暧昧玩到没完没了啦~
年级不小了,都想要安定下来了...

vivian:
只要自己放开点,
不去过度想念对方,
不太自私就应该要享受的...

很红的红:
我认为,对异性的感觉分成,
1)顺眼
2)好感
3)喜欢
4)钟意
5)爱
我希望能够早日从(4)到(5)前进。
那,你认为哪个阶段才可以算拍拖?

ruby:
你崇拜“暧昧”是人都懂了咯~
你这个爱搞暧昧的辣妹美眉,哈哈哈~
(不要打脸 >_<)

SyLVene said...

现在才发现会不会迟了些。。。
我们根本就是同一国的。。。

babychyu said...

知道就好!不要再玩暧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