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日子难过,还得过

我和家人一致决定了。
我的餐厅Cozy Corner可喜角落),
六月中旬铁定起价!

我必须对我的客人们说声对不起。
我也是逼于无奈...

一直以来,
自己都把成本涨幅承受下来,
没有转嫁到客人身上...

可是,
整个经济却无从好转...
还每况愈下!
油价起,
面价起,
米价起,
肉价起,
杂货起,
样样起价,还一起再起...

不是普通的微涨,
而是几十几十巴仙的狂涨!
一而再的侵蚀着成本与收入的差额...

其实,
经济持续低迷,
打工一族的钱不够用,
我们这些小生意人也是钱不够用...

请不要怪我现实...
尤其是我们经营饮食业的,
最能直接感受到客人们的消费能力!

这是M型社会的开始,
这是大马政府的短视,
这是全球粮食的危机,
这是全人类必需共同面对的苦难!


P.S:
为四川的地震灾民们默哀三分钟,
也为缅甸的风灾灾民们默哀三分钟,
更为那些粮食短缺的难民们默哀三分钟...

合计总共九分钟。

双手合十。 (-_-)



再P.S:

忘了写下地址

1.
Lot 266-271, 1st Flr,
Ampang Park Shopping Centre,
Jalan Ampang, 50450 KL (CitiBank KL / Nikko Hotel 正对面)

2.
PG 10, Ground Flr,
Jaya 33 Hyperoffice,
Jalan Semangat, SS13, PJ (星洲日报往Federal Highway方向)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的餐厅在哪?

babychyu said...

我正要问。没想到invisible还快过我~
=___="
在哪里jek? 有什么好吃的?
我来pong caan你!

Angie Leo said...

哪里?哪里?我们去打救你~

奥古斯丁 said...

invisible,babychyu,angie:

哈哈~ 我好像忘了写下地址了。

PG10,Jaya33 Hyperoffice,
Jln semangat, SS13,
Pj, 46100.

住在Pj的朋友应该懂吧?
就在星洲日报和Hilton Hotel那一带,
对面正正是数码城Digital Mall,
Jaya33 里有 TrueFitness(有游泳池的)

babychyu said...

有两间了?
你多数在哪间?

Vivi said...

啊!
要起价了!
窝都还没帮衬过你,要快快在你还没起价之前去咯!

奥古斯丁 said...

babychyu:
我大部份时间都在PJ那间^^
因为PJ这间还是新开的...
要8个月了,算新吧!哈哈~

vivian:
怎么办咧?什么都起价,我也没符 :(
对ho~ 你是吃家来的喔!要Blog下留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