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背后灵

3.30下午,
收到了她回来了的一封短讯。
不过人不在这里,
她和家人回了家乡...

虽然,
人见不到,
我心里还是踏实了点,
前些日子胸口的郁闷也豁然消失了...

我问:几时回来KL?
她说:5号回来,之后又要飞了...

人,又见不到了...
是有点失望,
但,选择之时早该预了...

。。。。。。。。。。。。。。。。。。。。。。。。。。。。。。

10.00晚上,
传了一封短讯给她,
没有回应...

11.00晚上,
再传了一封短讯给她,
大意是:...我想你应该是累了,...你就休息吧。

还是没有回应...


4.00凌晨,
她回了一封短讯,
是封悲伤的一封短讯...

我心情跌至谷底...

看着你走着的路,
如此艰苦,
我的心,很痛...

如果可以,
我愿意当你的耳朵,听你倾诉。
我愿意当你的胸膛,让你取暖。

我更愿意当你身后的背后灵
一直一直保护着你,不让你再受伤。

至少,
请不要把我当成个外人...




9 comments:

巴尔尼老爹 said...

哇。。。多久没来,越来越感性了,有点受不了,哈哈哈。。。下礼拜去Port Klang,有空找你喝茶/酒啦!

Vivi said...

今天我的心情也闷闷的~
啊~~~~~~~~~~~~~~~~~~

ahkean said...

我也是蛮郁闷的...
心里闷闷的

Ruby said...

走,喝酒去~

茉莉 said...

谈恋爱的时候,人都是容易觉得闷闷地还有变得笨奔地。。哈哈哈哈

喜欢她就努力让她知道你的感觉,
男生嘛,应该勇敢一点的!

背后灵...听起来很阴森..

奥古斯丁 said...

老爹:
就是咯~ 酱久没来,真要罚你了,哈!

vivian:
死咯!我的blog害你心情变闷啊?
那我下次写写笑话吧 :P

ahkean:
你也好久没来了!
一定是天气让我们变闷闷的了!
哈哈~

ruby:
很高兴你约我^^ 雪莉有叫我,
不过拜六有突发事情影响了我的心情...
怕第一次见面就脸黑黑对着你,不好!
下次吧!我还欠你两餐呢!
(有美女约也耍约,真是不得好死)

jasmine:
...还没到恋爱阶段。
总之,“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加倍努力”啦!
嘻嘻...

babychyu said...

来~ 去喝酒~

奥古斯丁 said...

babychyu:
哦?你的party吗?
你叫我,我会去的。
sms我吧!嘻嘻

SyLVene said...

第一次来到着,被你描述的心情吸引了。。因为说到我心坑里去了。。 好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