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喜欢黄色PikaChu的小女生

一开始
从 Friendster 无意中
发现一个小女生
在她相簿里的其中一张照片
与她合照的男生
是我认识的。

这并不稀奇
反而是相片中的留言
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和 Ah Kor(哥哥)...”

在我的记忆中
他好像是没有妹妹的。

我好奇想弄个明白
于是发了个信息给她
问:“你是 Ah John 的亲妹妹 ?”

那个小女生
很干脆的回复:
“我们俩都同姓,不过不是亲哥哥,是契哥哥”

真相大白
虽然不是亲生的
两人的长相
我倒觉得还有些相似...

。。。。。。。。。。。。。。。。。。。。。。。。。。。。。。

小女生年纪轻轻
去了参加 Malaysian Dream Girl 选拔比赛
一路过关斩将
竟也得了第二名!

身材高挑
青春无敌
走起猫步也似模似样
如此亮丽的成绩
应该可说是实至名归吧。

现在
小女生和 Capxion Media 签了约合
正式成为了模特儿...

对我来说
有种高不可攀的感觉
至少
我还得高举起手
才能摸到她的头...哈。

她是谁?
她是 Adeline Lee
也就是会在我这里留言的 Babychyu

之前
她总爱叫我 “丁丁”
现在
她要改口叫我 “四阿哥”了。

因为
她有三个契哥哥
而我却无厘头的成了第四个契哥哥
也不赖
反正我没妹妹...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这刚上契的干哥哥
就祝你:







1 comment:

babychyu said...

强调!! 强调!!
应该是我无厘头多了个契哥!!
骗人!

anyway.. 很感动看到你专写给我的部落 !
谢谢哦 ~ 四啊哥
ish ish
很不惯着样叫。。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