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度日如年

对你的 思念
像雪地滚球 越滚越大...

失去了 你的讯息
常有意无意的 按下通话键
知道不会 有回复
只是想 搏个意外...

传来的却只是 优美的接驳铃声
之后中断 没了...

。。。。。。。。。。。。。。。。。。。。。。。。。。。。。。

好多个夜里 辗转难眠
拿起手机 按下简短话语
发送给 你...

像个神经汉 在自言自语
就算是 一点点
我只想告诉你 我的心情...

可能 你不在意
我却渴望 至少拉近彼此距离...

。。。。。。。。。。。。。。。。。。。。。。。。。。。。。。

当 闭上双眼
才默然 后悔当初
没把你样子 牢记在脑海里...

望穿春水 感叹
心里好多话 想对你说
殊不知 从何开始...

坚信 要 耐心的等待
却恐惧 等待正慢慢 侵蚀掉 耐心...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寫的正是我的現在的心情。

墮天使 - 祥 said...

不一樣的是她連電話號碼也換了。

思念的滾球有時候真的壓得我透不過氣來。

SyLVene said...

思念,甜中带点苦泽呢~
我也常常望着电话,等着他。
怕会遗漏了任何一通电话。
但他很少响起。不知道他做着什么,在哪里?
好想问他,你曾想起我吗?
你依然爱着我吗?
现在式的爱着吗?
就是不安。
我想,我到底是否有那种能耐去等待一个人。
那能耐又能为此多久。。

SyLVene said...

所以上次会发脾气地说不等了。
但,可能吗?
我想不。
我还是会很本能的在等。。呵呵呵。。
至少还有个人让我们等待。。不是很不错吗?

babychyu said...

醒了。。醒了!!
别再傻下去了 !!

Vivi said...

很久很久没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了~

Karen said...

朋友,歌仔都有唱啦:
思念将我淹没
思念将我压迫
思念将我捆绑
思念将我刺痛
思念将我腾空
思念将我搓揉
思念将我击倒
思念将我毁容
思念…………

ahkean said...

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奥古斯丁 said...

祥:
如果是不可能在一起了的话,
末了期等下去只会更添悲凉...
有时,还真不懂要怎样拿捏"等"于"不等"之间...

sylvene:
她明白我的心意,可是碍于空间的距离,
我无法更明确的搞懂她的心意...
还没被确定下来的关系,
真的很让人不踏实...

傻妹chyu:
就是因为梦里的不真实,才会不想醒来...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承受又一次的无奈?

vivian:
你需要咩?
一大个男友陪你这里去那里去的!>_<"

karen:
有这种歌哒?好,就你唱给我听吧!^^

ahkean:
当看见了想见的人时,
思念就会不痊而愈!

babychyu said...

不行! 不行!!
不可以走回以前一样的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