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无聊的自娱时间

Euro2008 欧洲杯
各个小组赛的第一轮
都一一踢完了。

依我看来
各支传统列强
如无意外
都将安全出线
没有爆冷。

只是C组的死亡之组
我反而希望是荷兰、罗马尼亚
无他
意大利和法国都太老了...

一路来
我都较欣赏进攻型踢法
因为不会沉闷
所以
荷兰西
都是我的重点观看球队。

漂亮精准的地面传切
恰到好处的反越位
快速推进的防守反击
谁打入决赛
都不出奇!

只是,少了英国
还真有点提不起劲...

。。。。。。。。。。。。。。。。。。。。。。。。。。。。。。

美国暑假进入尾声
强档电影也相续推出
好不热闹。

英雄漫画改篇
畅销小说改篇
长春电影续集
卡通动画笑片
叫好又叫座
只是
都是听朋友说的...

老实说
《Iron Man》
《The Incredible Hulk》
《Narnia: Prince Caspian》
《Indiana Jones IV》
《KongFu Panda》
我一出都没去看...

自从农历新年过后
我再也没进过戏院了...

只是
还是不想错过好电影
耐心等待落画
再去买清澈版本的(翻版)DVD
回家自个儿欣赏...

少了现场感
少了互动感
没办法
我也已经习惯了...



4 comments:

babychyu said...

(*o*)v
看到吗?冠军的手势!!
我排第一啦~ 哈
你买定了我来陪你看~
在家看才温馨呢~
看完再打机PS ~
好期待~

Angie Leo said...

感觉到这篇还蛮忧郁的。哈哈哈!
一个人看不就一个人看咯。
我还不是一个人去戏院看电影~嘻嘻!

Ruby said...

葡萄牙、荷兰、西班牙!!!

我喜欢的~

奥古斯丁 said...

chyu傻妹:
等一有kongfu panda的广东版DVD
我会Do的啦~~ (^_^)b

angie:
你比我厉害!一个人去戏院...
找不到ka看戏,叫我啦~ 哈哈

ruby:
是是是...
葡萄牙嘛,你的爱人的那队咯~
传言他下赛季过挡皇马,那你就很少看到他了咯~~ 可怜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