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清晨的KLIA

提着三袋行李箱,
走到停车场。

开车驶入Sg. Besi 大道,
一直沿着机场的路牌南下...

时速120公里,
并不会很快。
却看似离预定时间早了很多,
于是便放慢车速...

没有驶入二楼Arrival走道,
也没有驶入三楼Departure走道,
而是左转驶入了不远处的机场行政大楼。

把车子停在路边,
把行李从车尾箱托出来...

我问:“...没有 GoodBye Kiss 吗?”
她说:“...不要!”

短短的两秒里,
她又说:“...没有 GoodBye Hugs 哒?”

我瞬即会心一笑,
走向前,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外加一个轻轻的吻别...

她这十天的飞行,
是那么的短,又是那么的久...

即使她依然在我的视线范围里,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
我却莫名的想念起她来...




1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女朋友?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跟invisible一样8卦,呵呵,女朋友啊?

Vivi said...

congratulation ^^~

雪莉 said...

女朋友啊? 我和invisible & JR 一样八卦,哈哈哈

Angie Leo said...

最近博界好事连连~难道你也成为其中一份子了?嘿嘿~

動 Orson said...

好啊…
自然反應…

幸福的你…
加油

Ruby said...

hor!!!!快招供!是不是恋爱了?

crystal said...

girl friend ar?

ehm.. i also very very the 8..

5 5 tell la... i can feel the sweet sweet here..

Anonymous said...

机场行政大楼?
空中小姐?
是吧?
厉害哦...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各路亲朋好友:

我还没得到她的同意就擅自post上来了,
我有点“只从自己的角度想而已”...

我想先问过之后再说吧!
so,暂时无可奉告。

谢谢关心!^^

babychyu said...

到我了。。到我了,到我问了
我也跟invisible,jr,sheali和crystal一样八 !!!!!

停车场?你去他家接她?谁来的?女友?新的?刚追到的?空姐?很美的咯?
哇~~~ 丁丁谈恋爱了!!!!!!
恭喜恭喜!!!
你很厉害叻~ 空姐~~
不要这样啦~ 将来听听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