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热浪岛之旅

昨晚从热浪岛回来,
真的累瓜我了...


4月30号

凌晨2.30am,看着曼联惊险的闯进欧冠决赛。
心情亢奋到睡不着觉,一直拖到公鸡咕咕叫...

关上眼不过四小时,就又起身去上班...

7.00pm,赶快从店里闪人!
因为我约了LokLok去吃晚饭。
哪里懂塞车塞到鬼酱!到达kepong已经是8.30pm了。

去了吃Vivian提到过的日本餐厅 - Yokotaya,
想不到老板娘是我的中学朋友的朋友...
结果,还是没给我们打折...cheh!

吃得饱饱,我和LokLok俩驾车去接尼古拉斯俊霖
那个臭俊霖,明明是他自己说要12点上highway的,
结果反而是我们等他煲完电话粥,
吃完嘛嘛档(LokLok尼古拉斯也有吃),
差不多1.00am才启程...


5月1号

我们一行四人,驾着我妈的老爷Volvo车,一路狂飚...
原本应该七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五个半小时搞定。
(间中好像停了几次放尿,还看Chelsea vs Liverpool 的加时赛)

到了Kuala Terenganu,我终于和雪莉他们会合了。

我从朋友听说,
那间靠近agency的小茶室卖的烤面包出名,
吃了,味道只属一般,价钱倒很高级!
一粒面包,我用四口吞完...
一口算RM1.12,四口算RM4.50!

到了jeti,把车子停好。
惨,因为睡眠不足,我开始脚软...

渡轮慢条斯理的“漂”到热浪岛后,
我的劳动节假期,将真正开始咯~~~

午餐,出海,下午茶,沙滩排球,晚餐...

例排咯~~~

值得一提的,
反而是晚餐后的karaoke点唱时间...
我很是佩服那萍水相逢的四朵金花的其中一朵,
破音、走音、吃字、没音律...!
也敢敢在大庭广众之下高歌几曲...
我...佩服佩服...!

大概11.00pm吧,我终于顶不顺睡魔的诱惑,
走回房间,上床找周公的孙女幽会去了...


5月2号

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放弃了早上的snokering...
11.00am醒来,呆呆的走去食堂。
倒了杯热茶,坐在懒人椅上,
静静的,看着奶白色的沙滩、碧蓝色的海水...
好一个悠然自得的中午啊~~

午餐过后,
我们四人优哉游哉的玩锄大D,栋pool...
回房拿烟时,看到昨晚的四朵金花。
她们说今晚再唱过,叫我一起...
虾米?还来K过?
我可不想耳朵受罪,随便哈啦过去了...

我今天原本不想碰水的...
不过尼古拉斯怂恿我下水,追踪小鲨鱼。
算了,我干脆把自己晒成古天乐呗~~

小鲨鱼倒是没看到,小白鲳鱼反而多得不得了...
上了岸,休息片刻,又是沙滩排球时间了!

又是一班萍水相逢的朋友,
在那班男人堆中,有个满可爱的女生,叫 彩玲
这个彩玲,打球时叽里呱啦的吵到要死...
可是打完球后,
却又乖乖的回到男友身边,
娇滴滴的向男友撒娇...
她男友的幸福模样,真是羡慕死我了...

吃过晚饭,我们四人漫步到隔壁的沙滩去。
在redang bay听人唱民歌...
他们喝啤酒、volka,我喝荔枝水...
尼古拉斯笑我是小孩子...妈的。(嘻嘻)

夜幕低垂,好戏正要上演...

我们和bar tender阿强玩闹成一团,
开始时,只是啤酒。
喝着喝着,我自个儿溜去大马部落那里,
阿凯大姐她请了我一杯色酒...
g也递给我一杯红酒...
我通通照单全收。

我们啤酒喝完,换喝ruum烈酒。
感到嘴巴drydry的,又再次用啤酒滋润...
一杯,两杯,三杯... 有五、六杯ruum吧?
俊霖喝了杯深水炸弹,撑不住,回房高高猪了...
尼古拉斯也蒙查查了,跟着俊霖的脚步回房...

音乐越播越强劲,
我那刚刚好的感觉来了,
站上椅子上跳起舞来...
还好,我的平衡感一向都很好,没跌倒。

凌晨时分,人渐渐散去...
LokLok也提议回房休息了。
我冲了个凉,摊在床上,一动不动...


5月3号

以为是搭十一点的船离开,
却原来是一点半,
时间多出了很多...
刚好,反正前几天都没好好的拍一拍照。

回到了jeti码头,我们取了车后,
跑去了一间小食中心。
事因俊霖说那里的果汁混来混去,很特别...

LokLok的是木瓜+萝卜。
俊霖的是火龙果+椰渣。
尼古拉斯的是其异果+苹果。
我的就厉害咯~,荔枝+芒果+火龙果!
(我们只顾着吃喝,忘了拍照...可惜可惜)

因为K.Terenganu通往KL的主要路段修路,
造成大塞车,我们的时间也被打乱了...

直到晚上8.30pm,
才逃出车龙,到达Kemaman。
我们来到一间餐馆,吃晚饭。

我看着墙上的剪贴,
大大个“酿蟹 - 甘马挽的最佳风味”
我们没点这道酿蟹...
看到隔壁台正吃着,我个人只觉得像baked crab...

好了,再不赶快开车,恐怕回到KL已经是凌晨了...


5月4号

果然,回到家已经是2.30am了...
稍微收拾下,冲凉,再上网...

睡前,
心里感慨这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
又是时候结束了...

明天,又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1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好像很多人被你“弹”。

巴尔尼老爹 said...

重点,酱几天的游玩,钱包出血量:??

babychyu said...

哇~ 我正打算要去某某岛玩去试试潜水咧~
没想到你早我一步~ “笑”
看到你post的照片的那片海~
我好像把我自己给送进那张照片里~ 哈
好美。。。好美~~

奥古斯丁 said...

invisible:
有吗?O_o"
那三个是老朋友了,
语气重点也无妨,哈哈~

至于那个走音女和排球女只是萍水相逢,
稍微弹下,无伤大雅,嘻嘻~

老爹:
你真是问到重点了...
房租+三餐+来回船票=RM300++
潜水用具=RM25++
汽车打油+过路费=RM60++
自己的吃喝玩乐=RM100++

加加埋埋大概RM500吧?
我是觉得还好,支持本地旅行嘛...哈!

chyu:
热浪岛嘛,风景还算不错!
就算在浅滩玩浮潜也很enjoy。
单单呆在沙滩上,心情也会变放松。

不过,去哪里游玩都好,跟谁去才最重要!^^

Angie Leo said...

你不是告诉我你爬着进房的吗?呵呵!
什么就都乱掺一番,不醉才怪咯!

Anonymous said...

嘿嘿,把你当天那个特别片段剪了下来,真是一流!

Ruby said...

你也去了热浪岛哦!玩得很开心吧?
有没有比基尼美女?嘿嘿

Vivi said...

世界很小hor ?
呵呵..食物ngam你吗?
希望没介绍错你啦!嘻嘻!

窝好想念redang,不过一直就是没去到..
好想看你redang的照片啊!做么没有放上来呢?

et Shuben™ said...

酒!酒!酒!

外星人看到这篇帖子(咬牙切齿握紧拳头)更想打人咯!你就好啦,爽到…… 痹!

艳遇?^^

雪樂儿 said...

看着你们一篇一篇的热浪岛篇,很心痛,错过了。
怎么你在热浪岛的节目,好像都跟水没关系 ?
酿蟹 - 是哪里出名的,可是并不怎么好吃。而且,这个一口咬整两块钱。RM7 或 RM8 块一个,贵!

動 Orson said...

嘩…
你的車油&toll是share share de price?
唔…
下次有機會要慫恿友人去那裡…哈…

奥古斯丁 said...

Angie:
哈哈~爬着进房是夸张了点啦!:P
redang最好的地方就是 -
喝醉也不怕醉酒驾车~~~!!

G:
哈哈~我也想看看你拍了什么呢...
emm~请不要羡慕,哇哈哈哈~~

Ruby:
很开心啊!
海水、沙滩、排球、派对~~
真的有充电的感觉!

比基尼当然少不了咯~~
不管有料没料到处都是比基尼呢!嘻嘻~~

Vivian:
对咯~世界真的好小。
老板娘她也说认识你的那个男性朋友呢!

问我照片吗?
emm~~我们只顾着玩水,都没拍到什么。
算是小小的遗憾呱~~ -_-"

Shuben:
我有问韩士你干吗没去,
他说你有事...

你有爱情滋润了啦~~!
下次你们自己去,把 redang 晒上加晒~~!
哈哈~~

Cheryl:
谁说的?
我都晒到快变成古天乐咯~~ 嘻嘻^^

那个酿蟹的餐馆名字我没去记住。
我老爸是登加楼人,下次有回去才记下来吧,ok?
不过,我看它的卖相,就觉得不怎么样了...
是我先入为主呱?XP

字言字语:
对,四个人share share的。
连喝酒钱也是。
因为我们和BarTender是认识的。

雪莉 said...

你没有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