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有时候。其实

朋友聚会中

有时候
我静静坐着不发一言,看起来脸臭臭的。
其实
我正努力找出新的话题,却没把话说出口…

有时候
我在闲谈中讲个不停,试图避免冷场。
其实
我更想静静的听人说话,听他们的故事…

。。。。。。。。。。。。。。。。。。。。。。。。。。。。。。

卡拉OKE中

有时候
我在K房里胡乱唱歌,扮幼稚扮不正经。
其实
我只是觉得正经的唱歌,随时都可以…

有时候
我正深情款款的演绎歌词,还唱得有板有眼。
其实
我反而想在歌曲后段乱乱唱,那会更畅快…

。。。。。。。。。。。。。。。。。。。。。。。。。。。。。。

CLUBBING中

有时候
我在座位整夜自个儿喝酒,人家说我干嘛闷闷的。
其实
我心情好得很,眼睛正扫描着周边的女生自娱…

有时候
我在clubbing时找女生搭讪,试图测试下自己的魅力。
其实
我更享受独自喝酒跳舞,因为最后还是一个人回家…

。。。。。。。。。。。。。。。。。。。。。。。。。。。。。。

看足球赛中

有时候
我自个儿在家看到曼联进球时,只会紧握拳头装作若无其事。
其实
我在心里头却兴奋到不行,不喊出来是怕吓坏了家人…

有时候
我会边看曼联边大谈足球经,活像个足球专家。
其实
我连怎么把球踢飞都不会,我只是个排球出身的…

。。。。。。。。。。。。。。。。。。。。。。。。。。。。。。

SHOPPING中

有时候
我逛街时买了一些很时髦的服饰,心想改换形象。
其实
回到家后大多摆在一旁,因为有点格格不入…

有时候
我逛街买的衣服款式多数类似,多是深色系。
其实
我会在房里把衣服左搭右配,只是没穿出来…

。。。。。。。。。。。。。。。。。。。。。。。。。。。。。。

自个儿驾车中

有时候
当遇上塞车时我很少发脾气,很少比凸。
其实
我正在幻想驾着坦克车,横冲直闯…

有时候
我驾车很快很贴人屁股,好像其他人在阻着地球转。
其实
我心里正怕得要死,怕一个不小心就英年早逝…

。。。。。。。。。。。。。。。。。。。。。。。。。。。。。。

大排挡中

有时候
我看到小猫咪走近身边,便伸脚把它赶走。
其实
我很想把心一横,把它抱回家…

有时候
当我看到小猫咪会多摸几手,好像爱心爆满。
其实
我只是没事做手多多,反正它又不会咬我…

。。。。。。。。。。。。。。。。。。。。。。。。。。。。。。

在工作中

有时候
我无日无夜的埋头在工作里,整个工作狂似的。
其实
我无时无刻在妄想着把工作放下,回家冲凉睡觉…

有时候
我在拜六休息日无所事事躲在家里,当起了宅男。
其实
我会闷得发慌突然驾车去PJ,看看店里情况也爽…





一时之间,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事情,
我是表里不一的…

可能还有很多,
也可能只是这些些…

有时候,
我好像很了解自己,
有时候,
我好像不是很了解自己…

不过,
试着了解自己,有时候,比试着了解别人更容易…


4 comments:

babychyu said...

有时候会模糊得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我倒觉得有时了解自己被了解别人还来的难~
你的每一个仔细的“有时候”都写得几乎都是人的内心~
可是我却不赞成你那个大排挡的!
因为我看到小猫走进身边时~ 我就会伸脚把它踢走。
其实
我很想瞄准,热水烫过去!!
哈哈哈~!!!!!!!!!!!!
因为我讨厌猫!!!!!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死了!!!!!!!

哼!

嘻~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偶尔都会有表里不一的情况吧....

我蛮常表里不一的,尤其在我不怎么有好感的人的面前。

奥古斯丁 said...

chyu:
“.............!!”
我都不懂怎么说,
小猫咪那么的高傲,那么的优雅...
你竟然讨厌...

你的生日礼物,我就送你 HelloKitty 吧...

哇哈哈哈哈哈~~~~~~!!! XD

JR:
这是理所当然的呱?
遇到没好感或陌生的人,
我们都会比较收检自己咯~

Ruby said...

我也有不了解自己的时候,我以为只有女人是这么复杂,难以捉摸,呵呵
原来你也是这样呢~

下次看曼联进球的时候,请尽情喊出来吧。
你家人会习惯的,就像我家人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