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咸豆沙。甜豆沙

深夜的那通电话之后,
第二天,她就回了家乡...

连接好几天,
断断续续的保持联络,
她说了她公公的最近情况,
她说了她妈妈的身体不适,
说到伤心处,隔着电话,她哭了...

我心想试着安慰她,
却笨龊得连个小笑话也说不出来...
反而是她,先逗我开心。

她说:
“我在Hometown买了东西给你。”
“礼拜回来KL,我会和朋友去你的店,”
“到时才送给你,OK。”

。。。。。。。。。。。。。。。。。。。。。。。。。。。。。。

下午,接近三点钟。
她、她姐姐、和朋友三人,
坐在她最喜欢的2号桌...

点过了菜,她把一包纸袋交给我。
我探头往纸袋里瞧,
看到“咸豆沙”,“甜豆沙”,和“鸡仔饼”。
哈哈哈~~

放工回到家,
家人去了朋友的宴会,
才发现家里没饭吃...

又发现手上提着的纸袋,
她从柔佛东甲千里迢迢送来的糕饼,
我就不客气了...

吃着豆沙,心里的感觉是的...

吃着豆沙,心里的感觉是甜上加甜...





8 comments:

babychyu said...

酱好~
有人送mum mum给你~
谁来送我mum mum
我也好想要~
哈~

雪莉 said...

哦!看样子,好事近了
anna sui 发挥作用了?

Anonymous said...

哇~zuomok这边酱多蚂蚁的?哈哈~
有目标了咯?
加油啦~

Angie Leo said...

爱人送的吗?哈哈!

一定甜到漏咯~(广东)

奥古斯丁 said...

chyu:
对不起哦,我的家乡就是KL。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送你...^^"
不要酱咯,
一定有大把大把男生想要送你mummum的!
到时只怕你收到手软...哈哈!

sheali:
哪有可能一罐香水就搞定哦?
你以为我是情圣咩?

龙瑜:
蚂蚁?哪里有蚂蚁?!
(转移话题ing)

angie:
说真的,那些豆沙饼真的很好吃!
连我妈妈都说好吃呢!
(还在转移话题ing)

動 Orson said...

幸福洋溢…呵

Ruby said...

就算她送你苦瓜,恐怕你也吃得甜到漏,呵呵

奥古斯丁 said...

字言字语:
有吗?有吗?
我整篇里连个“幸”or“福”字都没写到咧!
真的feel到啊?(*脸红*)

Ruby:
好彩,我几怕你说送我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