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左右为难

因为我的不经意,
两个激约,
被安排在了同一天,
也几乎在同一时间...

前一个,是几天前说定了的。
后一个,是偶然的一口答应了。

选择赴约,有分轻重。
偏偏,两个都很重...

真的,左右为难...

最后,我决定赴后一个约会。
因为那个见面,对我更为重要...

打电话去,
打算推掉前一个约会...
被人骂,被人怨,
我已经心中有数...
最后一刻临时变卦,是我不对。

其实,
我可以先赴后一个约会,
再赶去前一个约会...

可是,
很久以前的一个教训,
让我不想重蹈复测...
那段当着我面前的训话,
还历历在目:
...你把我们当成spare tire啊?!

。。。。。。。。。。。。。。。。。。。。。。。。。。。。。。

零晨时分,
喝了很多红酒,
有点晕眩...

坐在车里,
对着电话,
说了很多的话...
说了很多埋在心里很久的话...
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因为酒后吐真言...

决定赴后一个约会,是对的。
因为对方的回应,
心情豁然开朗,
也不再那么的蓝...

驱车回家,
打开电视,
看着曼联进球...
看着曼联挡掉了敌方的罚球...
眼泪,再次垂直流了下来。
因为曼联赢双冠...

决定推掉前一个约会,可能也是对的。
因为酒精的作祟,
我昏昏睡去,
我昏昏的微笑睡去...


6 comments:

雪莉 said...

做莫那么可怜?有人约还要哭?

Yenny said...

你還好吧?

喂,我沒有罵你哦...做麼這樣講... =.=

babychyu said...

丁丁~ 你怎么啦~ 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你不像是失踪足足十天的人~ 就猜到你心情不好~ 又没你电话号码联络不到你~ 很怕叻~别哭别哭~ 我疼hor ~ 有什么事想找人谈心可以找我~ 你上传的图很美真的很美~我看得到图里的心情故事~

Anonymous said...

肩膀借你哭啦,一个人哭很惨的~

Ruby said...

我想到

左右逢源!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
嗯。讲到压抑着的心情,不是流泪了咯~

yenny:
现在好很多了...

chyu:
我就来换电话了。
等我换了再跟你说吧,ok? 嘻^^

jr:
你不懂吗?
男人哭都是躲起来的。
因为不好看嘛!

ruby:
哈~ 我就左右为难,
你就左右逢源...
你是美女嘛!
我就只是丑男罢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