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愿你明白。母亲节快乐

我心里一直在说:
“够了...够了...请停止吧!”

只可是,天不从人愿...
楼面的客人点菜单,
像秋天落叶般的,
一堆堆的传进厨房来。 (*暗爽*)

厨师们七手八脚的忙成一团...
负责管理食物进出流程的我,
也跟大家一样忙得不可开交,

厨房里,
炉火开尽的呼呼声;
锅里炒菜的沙沙声;
铁板煎烤的嘶嘶声;
还有厨师们交头接耳的吵杂声;
为了准确的传达指令,
我还会经常拉高嗓音,大声说话...

根据过往的数据,
每年的母亲节前夕和当天,
生意都是很旺盛的。

就算只是刚搬来PJ的第一个母亲节,
也不出我所料,生意火红。

。。。。。。。。。。。。。。。。。。。。。。。。。。。。。。

前几天,我和老妈子说:
“...母亲节那两天,我要去店帮忙,不能去吃饭了。”

老妈子似乎也了解,说:
“不要紧,...你忙你的吧。”

拜六下午,
我趁着工作稍稍放缓之际,
跑去了对面SS14的一间花店,
买了三支康乃馨
准备回家送给老妈子...

我也不是很懂,
三支康乃馨
是不是可以代我致歉,
“妈妈,对不起,不能和你庆祝母亲节。”

不过,我更愿意认为,
三支康乃馨
也和玫瑰一样,代我和你说:
“妈妈,我 爱 你 !”



5 comments:

babychyu said...

wuuuuooh~!!
母亲节你就赚大钱咯!
哇~~~~~送花给妈妈很温馨咧!
可是如果我送花给我妈咪肯定给她骂到臭头!
因为哦~她认为花就是很浪费钱的东西!
很快就谢啦~你知道啦老人家"em heng"这种东西!
母亲节~ 妈妈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我没有买过康乃馨给我老妈咯~
可能我们这家人比较实际
宁愿把钱花在吃的或用的

母亲节那天我还以为你在家放假叻
因为下午两点多还看到你的车..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chyu:
哈~送花只是一种心意咯~
平时多听她的话,少和她顶嘴,
我想也算ok了...呱。
还好咯,我妈比较喜欢植物,也喜欢花...^^

龙瑜:
哦?你也8卦8卦上来看新独立式啊?哈哈~
对啊!我下午有回家一下。
之后大概四点又去店了咯...
你看到我的车,做么又不打给我的?
你不是说想参观我的家咩?哈哈~~^^

Vivi said...

有心就好啦!!!
今年我都还没送礼物给妈妈 >.<~

Anonymous said...

对啦~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啦~难道你没有去8嚒?哈哈~

当时我和我家人..酱多人不好意思打扰咯~下次先啦~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