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大开杀戒

人们精打细算开始了...
生意额下挫也开始了点...

原本,
并不太喜欢承接包厅生意,
因为会影响其他客人来到了门前,
却不得进入而黯然离去...

但是,
包厅往往只做一两小时就几千几千入账了!
看在钱的份上,
加上世道不景气,
真是不赚白不赚,

不管是午餐时间,
或是晚餐时间,
只要有客人要求包厅,
我都照单全收...

杀...杀...杀~!

。。。。。。。。。。。。。。。。。。。。。。。。。。。。。。

我做生意,是个生意人...
我会消费,也是个消费者...

相同,
手头上的钱也是抓得紧紧,
做个不被欲望操纵的消费者。
少了出夜街,少了去Clubbing...

所以,
夜晚呆在家里的时间也长了,
无所事事无聊透顶...
放工回家不想想公事,
玩电玩游戏不想用头脑...

打开很久以前的“三国无双”,
任务只得一个,
就是见人就杀。
杀300人,杀500人...

杀...杀...杀~!


.

.

5 comments:

Angie Leo said...

哇~那我去你的餐厅吃,你会不会算我很贵?

我有想过要去你的餐厅咧~可是不懂在那里..

SyLVene said...

哈哈哈。。。
我努力着不被欲望操纵!
不过你也太无聊了吧。。那就多上来写些文章或心情日记分享下。

ang ang said...

會賺錢也要懂得適當的花錢,千萬不要成為了錢的奴隸哦!

babychyu said...

杀杀杀 !!!
音乐也给我来个动感摇滚的了 !!
惨了 ! 我四啊哥斯斯文文的怎么变到这么激烈!!×晕×
哈哈
let's clubbing ~

奥古斯丁 said...

angie:
不会算你贵的。
我都照着menu跑的,
大不了给你discount咯^^

sylvene:
我是很显的。
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ang ang:
哈~我不是钱的奴隶,
不过也不是钱的童子。
该用的我也会用,像请家人朋友吃饭^^

傻妹chyu:
我还会在房里把trans炸到最大声,
然后关完灯,躺在床发呆...
够无聊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