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迷一般的5% Government Tax

.
气死我了!

到底是我听错?
还是你看错?

我们“伟大”的政府,

提高征收5% Gov. Tax的收入门槛
从原本的年收入五十万提高到三百万。

不是
取消征收5% Gov Tax!


鸡蛋糕的!
哪里有酱野蛮的客人的?!

我店Cashier柜台上
还好好的放着关税局授权
的5% Gov Tax征收权利
哪容得你说不给就不给?!

好啊!
授权纸上大大的关税局热线电话
你就打去问清楚啊!

我店的Kastam A/C No. 也一同在纸上
随便你要抄下都可以!
干脆我拿它去复印一份让你带回家去!

他妈的多糕鱼!
我店全年收入就是超过三百万标准
在那里叫墟说要投诉我?!
还说要查封我?!
封你个屁!!


P.S:
最后还是让他扣了... p(>_<")q
RM2.80...

都是手下太笨了...
因为我平时都爱心教育他们
“客人永远是对的^^”

唉~~,
真是他妈的多糕鱼...


.

.

6 comments:

babychyu said...

aiyyyyerrrr ~
哪里有酱野蛮的顾客。。
那么吝啬就不要来餐馆吃。。
叫他去pasar malam 或mamak档吃啦笨~
真是多糕沟渠鱼~
我以前也是跑customer service front liner ~
“客人是永远对”这句杀伤力很强~
不是甚麼都对的 !!!
它们是野蛮 !!fussy !!

ang ang said...

朋友!看開點吧!

奥古斯丁 said...

chyu:
是很气,不过...
众人吃相,见怪不怪了。

ang ang:
当然得看开~
看不开就整篇臭话咯~

SyLVene said...

这样“白撞”的客人,第一次听到!
他脸皮还真是厚呀~
人善被人欺, 没办法。
遇到那样不讲理的顾客,算你倒霉!

Vivi said...

哈哈哈哈哈
贴他的照片在门口,anti他!

奥古斯丁 said...

sylvene:
那个客人是“黑”的,
不是“白”的...
真不明白,他们给我的印象就是-
稍微有点钱,有点学问,就以为了不起~
我没有种族歧视哦~~ >_<"

vivian:
好创意neh!!
听手下说,他是regular喔~
不过这次之后就没来了~
5%真的影响酱大咩???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