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算了,死心吧

.

长久的黑暗
笼罩着整个心绪
抹杀了应有的晴朗
却滋生出不该有的寡言...

过去的挫败
压抑着整片情感
囚禁了原本的自信
却释放出不该有的忧郁...

心里的两个男人
我没有想象中的大方...

谁重谁轻没说明
一点点的障碍
我都跨不过...
我难过得想退出...

很伤心...
很难过...

爱,
我不想再碰
永远都不想再碰...


.

.

7 comments:

SyLVene said...

这就是你的决定吗?
真的没机会没可能性了吗?
既然你决定了,我能给的唯有祝福和支持你的决定。加油!

Invisible said...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会遇到更好的。

Angie Leo said...

不想碰,并不代表不要碰。想想就好。
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
你会发现,以后你会更懂得爱。

babychyu said...

一天当中即使一次也好,要在原地稍作休息。
不要有任何计划,不要有任何目标,就安安静静地。。。
在原地稍微停歇一下,
你会看到那些路过的事,那些只是路过而已的事物。
蔚蓝的天空和云,星星它们在为你灿烂发光,
还有我们人生中珍贵的事物,都看得到。
和谁认识相遇,
学习什么,教导什么,这一切都在此刻暂停吧。
闭上眼睛,安静的想一想,现在是何时?
现在在哪里,又要往哪里去?
应该要休息一下,才能体验幸福。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妹永远站哥那向的。。
你要站起来哦 !!

ang ang said...

永遠不碰啊!你能否?哈哈哈!

茉莉 said...

爱情世界里只能有彼此,多一个都不行。
(除非是结晶品。)

如果无法分轻重,那不如先放手。
先说再见就是先追求快乐。

巴尔尼老爹 said...

复杂的爱,老爹不懂。既然不懂,那就回到原点吧。。。其实,爱很简单。要被爱,就先懂得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