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爱情自传

.
电影院
好多续集正在上映。

更早之前
流行电影三部曲。

看过了第一集
便满心期待续集的到来。

耐心等待
是保持热诚的钥匙。

一年半载少不了
两年三年也不出奇。

突然
反问自己:

我的爱情自传第二集
到底何时能上映?

男主角
理所当然是自己。

女主角
敲定了却缺席开镜...


............
.
.
.

.

6 comments:

ang ang said...

我等你的自傳上映哦!到時候記得送我免費票哦!

SyLVene said...

强求不来。。 遇到机会,就把握咯!
每个人的是他人生那出戏里的主角。没有人取代得了。你是独特的。

奥古斯丁 said...

ang ang:
好啊!
如果真的成功上映,我还留个VIP给你吧!
哈哈~anyway,
谢谢你另类的鼓励~ P(^o^)q

sylvene:
你真体贴~
斋等也不是办法...
我必须做点东西,我想到了,
希望她会喜欢吧...

爵士 said...

做么酱被的?表酱悲啦!

SyLVene said...

祝你成功!

babychyu said...

eh??真奇怪。。
明明有留了言。。现在不见了。。
有鬼。。。ish ish !!!
上映了我要premier vip seat 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