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不等边三角形

久等的约会
说的内容大都关于他...

最伤我的一句是:
“...我想见他,你说好不好?”

没发觉我的情绪
不是因为我不介意
只是因为我掩饰得太好...

亲手载你去
亲手放你走
从倒后镜看到你和他...

悲从中来
心更如刀割...

痛,痛到谷底...

想死去...

问我为何把你起来?
应该问你自己为什么...

如果
下次相见
我依旧只能假装无私的话

再见面
也只有被伤害的份

那,不如不见吧...



我,到底算是什么...


哭..........................


.

6 comments:

babychyu said...

"亲手载你去
亲手放你走
从倒后镜看到你和他..."

arrrrrrrrrrrrrrrrrrrrrgh!!!
你做么酱“。。。。”
哥呀哥 !!!!!!!!
不懂怎样讲你~
做么会这样 ?
我眼泪都掉了下来 ~

SyLVene said...

亲爱的,我想,你做的已经很够了。
你的生命,你有选择的权利,
只要你觉得是值得的,
但,如果不行了,累了。
就别再勉强自己做自己也办不了的事。
有些人是我们生命中的转折点,
有些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有时,我们也要学会放手。
放过自己。

Anonymous said...

人生在世受苦海,
伤痛苦悲难免。

找个清静,
让自己静下来,
好好疗伤。

人生无常心要如常。


你好,不小心看见您的伤心。
请多多指教。

Karen said...

朋友,送你一首歌“把爱放开”FIR。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地伤 再彻底地醒过来

爵士 said...

只有把手放开,你的手才会有空间。那么,真正属于你的,才有机会躺在你的手心。

茉莉 said...

醒醒吧~
这样只会更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