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绯闻

中文里有句成语,叫着“无中生有”。
明明没有的事情,却被捏造成像真的一样...

造谣的人,说得振振有词。
当事的人,听得莫名其妙...

有人说我正在追求一个女生,我没有。
以化传化,
有人说我和她做了男女朋友,我没有!
越传越夸,
有人说看到我们在手拖着手,我真的没有!!

神经病!
真要是有,我何止只是手拖手?
我直头把她推倒在床上了!
以为我是谁噢?

我是 魔鬼达 啦!



7 comments:

JR said...

遇到嘴巴不受控制,会乱编绯闻的家伙真的很恐怖。

雪莉 said...

你这样说,会越描越黑。
哦!那个倒霉的女生是谁?哈哈哈哈

Vivi said...

yer ~
今天我也是遇到这样的人,还是一早八早呢~
破坏了我那美好的星期天~
讨厌!

奥古斯丁 said...

Jr:
恐怖就不会啦,无聊就是咯!
他们是吃饱没事干咯!

Sheali:
哈,sorry咯,是滥了一点。
我会收检点的了。

Vivian:
这种人真是无所不在!
Ops~还是不要说太多,
很可能我们自己也做过酱的事情tim...
^__^

Yenny said...

习惯就好。
所谓清者自清,也有人讲我和网友乱来啦~当成娱乐新闻就好,只不过主角是自己... 咔咔咔咔~
没有就是没有,别管他们。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O?你也有?
酱你到底有没有乱来喈?
哇哈哈~

Yenny said...

我当然没有乱来~我们都是想清楚了才来的~~~~
哇咔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