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大选年

现在最Hito的话题是什么? 是大选。

在美国:
共和党的麦凯恩正以无敌的恣式领先其他候选人。
民主党的奥巴马 与 希拉里 却斗得互不相让。

选民们正期待着经济政策的翻新,以便重回世界一哥的地位。
这一届之后,很可能出现有史以来第一个黑人总统!

。。。。。。。。。。。。。。。。。。。。。。。。。。。。。。

在台湾:
国民党的马英九被轰缺乏领导能力、更被抹黑成不爱台湾。
民进党的谢长廷无法跟阿扁彻底切割,成了贪腐的后续人。
两班人马都在大打“诚信”牌,却证明不了自己有多诚信...

台湾民众被政客撕裂、被假议题操纵、生活一天比一天苦。
选民们真诚希望下一任总统可以带领他们重返昔日的光辉...

。。。。。。。。。。。。。。。。。。。。。。。。。。。。。。

在大马:
老树盘根的国阵深信不可能改朝换代,因为反对党成不了气候!
螳臂挡驹的反对党连线只求赢下议席,以便能在国会增加底气...
奢望政党轮替、真正民主的到来,还需几代人的酝酿。

曾几何时,我们尊贵的议员、部长变得眼高手低?
百货通膨时,只跟你说:“要货比三家,精明消费!”
汽油起价时,只跟你说:“我们还是比人家的便宜!”
治安败坏时,只跟你说:“最好少出夜街,关好门窗!”
贪桩枉法时,只跟你说:“都是你们为贪方便,姑息养奸!”
追究责任时,只跟你说:“我没有错,我不需要认错!”

一大堆的不义政客、没脑政客,
一大堆的不公政策、黑箱政策,
一大堆的种族利益、个人利益,
污浊不堪的大马政治,怎不叫年轻人们对它冷感?

。。。。。。。。。。。。。。。。。。。。。。。。。。。。。。

P.S:
严肃过了头,松一松神经...
3月8日,身为合格选民,我会去投票。
只为了可以继续吃猪肉、吃福建面、和咸鱼花腩煲!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雪莉 said...

我不懂回应政治的课题

但是我要留言,哈哈

Anonymous said...

咸鱼花腩煲
本姑娘刚刚才吃来~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even opposition win they still
eat pork lah ha....

j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