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少吃点辣的好

拜一

午餐时间过了后,
跟Flour Supervisor开会到三点多。
肚子有点饿,想要吃些什么…

看到工人伙食,又不是很开胃,
干脆自己弄个咖喱面吧!
一时手多,加埋sambal进去,

哇赛!够辣够爽,正!

。。。。。。。。。。。。。。。。。。。。。。。。。。。。。

拜二

前些日子,
接到了一单包厅的indoor buffet,
店里的餐具不是很够用,
就驾车去Jalan Segambut,
跟Uncle Meng谈租借餐具的事。

一路上细雨绵绵,冷到要死…
回到店里,工人们正吃着晚餐。
进厨房看看,是槟城咖喱鸡!

吃着吃着,就两碗饭了…

。。。。。。。。。。。。。。。。。。。。。。。。。。。。。

拜三

躲在office开着支票时,
“叮~叮~叮~叮~~”…
老妈子出乎意料的打电话来,
问我今晚有没有回家吃饭?
我说:“回~,回来吃。”

鸡蛋糕!
最后一台客人吃饱后赖着不走…
一直到11点左右,才摇着屁股离开…

回到家,冲完凉,已经凌晨了。
一大盘的咖喱鱼头 + 咸鸭蛋。
一个人把它吃光。

很辣又很饱…

。。。。。。。。。。。。。。。。。。。。。。。。。。。。。。

连续三天都是吃辣,
胃真有点受不了…

结果就是,
拜四的早上,蹲在厕所千军万马噼里啪啦…
拜四的晚上,又蹲在厕所继续未完的大解放…

真是 祸从口“进”。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是爱辣之人

我喜欢吃辣辣和热热的汤面...
吃完后
流了一身汗
很爽~

Vivi said...

@.@~
如果是我的话,星期一当晚就在厕所过夜了~

Ruby said...

突然,我好想去吃泰国餐!我也爱吃辣!!

奥古斯丁 said...

龙瑜:
你搞错了,我不爱吃辣的呢...
至少吃maggi面我会选鸡口味的。
哇哈哈~~

vivian:
(*羞*)
我“很”健康的咯,
我天天都坐一下马桶的咯...
只是拜四那天比较“劲爆”一点咯...

鲁比:
那个sanctuary的泰国菜也不错嘛,
sri ayutayah的也很好,
还有有次去bangkok jazz,那里的泰国菜也不失水准...
呵~呵~呵~呵~呵~~~

还是你有更好的可以介绍给我呢?嘻。

Yenny said...

我很爱吃辣,也算是习惯吃辣,所以就算天天吃都不会发生像你那么尴尬的事~ 哇哈哈哈哈~

**Bangkok Jazz的好吃咩?:-S

Ruby said...

我很喜欢那个mid valley的 Amarin Heavenly Thai,一流!!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我说不失水准...没说好吃。
我也是习惯了吃辣,无他,
工人伙食以辣为主...

鲁比:
好象有点印象...没吃过,嘻。
泰国菜酸酸辣辣的,女生都还满喜欢的,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