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媒人利市

我的好朋友恋爱去了,
而恋爱的对象也是我的好朋友。

彼此都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是“左”边的好朋友;
一个是“右”边的好朋友。
之前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直至我办的一、两场聚会,
就这样click到了...

缘分,真的太奇妙了...

。。。。。。。。。。。。。。。。。。。。。。。。。。。。。。

每个人都有过去,谁没有过去?

两个成熟的成年人,
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应该携手共创未来。
过去的事,只需轻轻带过就好。

过去,只是一种参考。
毕竟爱情是种化学作用,
不同的两个人,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外人的刻板印象,应该也只是一种参考。
毕竟爱情是种两人课题,
多少的评头论足,都敌不过自己的选择...

爱情,真的太抽象了...

。。。。。。。。。。。。。。。。。。。。。。。。。。。。。。

今晚,
他们俩手拖手的来找我吃饭。

男生很体贴的帮女生换掉冷饮料,
因为女生她咳嗽了好几天都没好转...
虽然女生说不要紧,
但男生的那种贴心已说明了一切...

这份媒人“利市”,我就收下咯!

Y(^o^)Y

3 comments:

雪莉 said...

媒人利是

你可以叫他们介绍女生给你

crystal said...

so surprise on this breaking news, anyway, its a good news :)

we should happy and wish all the best for them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
不用吧?随缘吧...

crystal:
是有点suprise,不过缘分来了就是来了。
让我们祝福他们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