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不需急于一时

我想走属于自己的路。
路,却已经铺好了。
我曾经为此而严重叛逆。

庆幸的是,我想通了。
已经铺好了的路,会有尽头。
尽头之后,就是我真正开创的路。
证明自己的路,还长得很!

子承父业,不就是这样吗?

别人不屑的话,
还是酸溜溜的话,
我也已经不再在乎了。

将来会变得更好?还是更坏?
这不是责任,是使命。
这是属于第二代的使命。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子承父业,只想说你认命和听话

这是另一种孝顺的方法吗?

哎~

Yenny said...

我没有父业可以继承,所以不懂得你们的悲哀。
我想说的是,如果不能选择,就要尽全力去做,不要管想不想,只要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更好。

奥古斯丁 said...

龙瑜:
是听话呱?
哎~ 人老了,没有火了~

Yenny:
都没得选了,
只好一面做,一面培养兴趣咯。
慢慢来咯,没有倒米就算很好咯...

Yenny said...

嗯,你一定可以的。我们挺你~!

Vivi said...

ganbateh ~ :)

Karen said...

选择,还是在你的手中,等待着你的勇气。踏出了第一步再说吧。加油。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谢谢咯。
你真衰,你用什么“挺”我噢? (*害羞*)

Vivian:
你说日文,我也说!
Ya meh teh, ya meh teh~~
嘻嘻嘻嘻嘻嘻...

Karen:
我们太久没联络了...
现在是第三步噜~ ^^"

Yenny said...

耶~~~你想要人家用什么来挺你嘛~~~*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