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新”居入伙

真难为情,
从 斯加镇 搬去 大同花园 少说也已经两年了,

算是遇人不淑吧...
被坚人偷工减料、货不对办,
只好找另一批人进行第二轮的再装修。
结果就搞到现在才来“新”居入伙...

嗯~ 还真是赏脸,来了百多人。
谢谢大家来吃一餐,东西还好吃吧?



。。。。。。。。。。。。。。。。。。。。。。。。。。。。。。

Crystal打电话问我:“阿达,你缺少了什么?”
我毫不犹疑的回答:“...我缺少一个女朋友!”

Crystal:“...不是啦!我是问你的房间缺少了什么啦!”
我想也不想就说:“...24寸 LCD电视机!”

Crystal:“哈哈哈~ 我买不起给你啦!”
我:“哎哟,来就好了,不用买什么东西了嘛...”

嗯~ 还真够细心,记得我曾经说过《DEATH NOTE》。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很喜欢! Y(^o^)Y




Special Thanks To:
阿俊,
Erica,
阿庭,
Lok Lok,
Garen & Joanne
Carine & 阿John,
Jerry & Chuan Ting,
Angel,
Crystal & KC,
兽医 & 阿思,
Poh Kek,
Chak Hoe。

谢谢出席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居入伙hor ~那我就祝你~
嗯~
华屋生辉!美仑美奂!
happy family ~ XD

雪莉 said...

对不起哦!缺席了

是"奸人"

奥古斯丁 said...

adeline:
谢谢^^!
我发觉那个Q版公仔的发型很像你咧!
哈哈~~
上来KL啦?放心,我一定vote你够够力的!

sheali:
无所谓啦!
他们有吃埋你那份。
烧猪,烧羊 他们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昨天post上去后有发现写错,想要今天改。
即然你帮我改了,我就放着不管咯^^。

Anonymous said...

蓝星人!!!
你不是讲我像那只恶魔吧~ O_o
我不要~ ~~ ~
还没上来~ 就快了还有几天~
谢谢先咯~下次去c.corner请你吃东西 ^^"

g said...

那晚谢谢喔~
没办法,g的学长是典型乖乖牌,不会走那么远!

crystal said...

haha~ luckily u like it, cos they asked why i bought God of Death to u.. so "mm kat li"..

actually at first i wanna buy the "Q版" one.. another luckily.. :)

Anonymous said...

哇~有烧猪又烧羊...真好~~

ahkean said...

恭喜恭喜
新居入伙
我好想吃烧猪,烧羊
流口水了

奥古斯丁 said...

adeline chyu:
不是啦!
我说坐在椅子上的那个“L”咧 @_@"
那你来KL是不是也带埋心爱的被被一起?
娃哈哈~

g:
不用客气嘛。
不过听他的声音,我还以为是女的tim!

crystal:
哪一个都喜欢!
因为我本来就很欣赏DEATH NOTE这本漫画。
我可是要花一个小时才看完一本呢!

龙瑜:
你里拜的b'day party也有吗?
不骗你哦,真的好好吃呢!

ahkean:
哈哈~ 谢谢!
欢迎搬回来blogspot哦!

Ruby said...

没请我的。。。

不管,你欠我一餐!!

奥古斯丁 said...

鲁比:
补请你一餐又何妨?开心就好咯!
欠你的这一餐,我一定记在心里。
下次你约雪莉顺便叫埋我咯,
因为她是我的“经纪人”...哈哈哈~

xiangxi said...

《死亡筆記》的兩個死神模型很型咧!沒有“L"?

恭喜新居入伙,風生水起,安居樂業...

奥古斯丁 said...

xiangxi:
型咧!好朋友送的 ^0^
那个坐在椅子上的Q版公仔不就是“L”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