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身不由己

时间被工作绑架。

肩上扛下的使命感。
我知道自己的艰苦。
先苦后甜,我情愿。
如果之后还再苦,我必须认命...


娱乐被工作遗弃。

错过一次次的聚会。
我知道自己的耍约。
先耍后应,我期盼。
如果之后还再耍,我是飞机王...


恋爱被工作蒙蔽。

放弃有可能的缘分。
我知道自己的愚蠢。
先单后双,我祈祷。
如果之后还再单,我就算不孝...




3 comments:

雪莉 said...

不要强求那么多,有时候自然就是快乐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继续单身是不孝哦?
叫雪莉介绍她的姐妹给你咯~
她做红娘不收钱的..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
还好有你叫我出来看看戏,唱唱K,逛逛街!

龙瑜:
因为哦,
我老爸老妈都就来六十了,想要抱抱孙子过过清福...
所谓“不孝,无后为大”,
自己都有点点“压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