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情人节快乐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跟爱神丘比特许了个愿望。

可能,他不睬我吧?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的愿望成空...

可能,我从没积极过吧?

。。。。。。。。。。。。。。。。。。。。。。。。。。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爱情运被批成是“冰点”。

可能,我还在冬眠吧?

今年的这个时候,更被批成是“冰点+石头=冰山”。

可能,我懒睡得不想醒来吧?

。。。。。。。。。。。。。。。。。。。。。。。。。。

去年的这个时候,朋友们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可能,他们想我早日寻得个情人知己吧?

今年的这个时候,朋友们照例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可能,他们已经忘了我根本就没有情人吧?

。。。。。。。。。。。。。。。。。。。。。。。。。。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放工后直接回家去。

可能,我不想看到街上的一对对卿卿我我吧?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依旧放工后直接回家去。

可能,我已经觉得也只是个普通不过的日子而已吧?

。。。。。。。。。。。。。。。。。。。。。。。。。。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不会再和丘比特许什么愿望了。

因为,我知道他完全就不会睬我吧?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或许反过来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因为,虽然我得不到快乐,我也想别人得到快乐...


祝:有情人,天天都快乐


12 comments:

雪莉 said...

我也是在家啊!
情人节也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今年比较特别,因为家家户户要拜天公

Anonymous said...

没有情人就不能情人节快乐吗?
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哦~^^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歌都有得唱啦~

ahkean said...

happy valentine...
happy always^.^

Sharon's Food Paradise said...

哈哈,我当天也是呆在家没约会啊!普普通通地吃了一餐晚饭后就回家睡觉,真可怜!!

Anonymous said...

Do u heard of murphy's law? things tht u dunt want u will get it,thing tht u wANT U WONT GET BIT.
mayb "qiu pi ter" already helping u.... hv to move out to fing it!!!
be more cheerful and positive energy will be with u....

lkl director.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雪莉:
是很普通的日子...

龙瑜:
嗯~在努力的找着,嘻。

ahkean:
same to u! Y(^0^)Y

sharon:
可怜也已经过了,为明年的情人节加油吧!

lkl jerry:
whatever la,随缘啦...

Anonymous said...

丘比特醒醒吧~

奥古斯丁 said...

adeline:
噢!原来是chyu!
就是咯,可能他还只是个小孩子,
昨晚玩得太夜了,今天醒不来...
(天上一日,地下一年)

Yenny said...

今年的情人節... 唉,別說沒有情人,以前有男朋友也不是一個人過... *傷心*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别伤心,明年我陪你!
...顺便叫埋大莉小莉一班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同意yenny~有情人的时候还不是一个人过!而且一个礼物也没有!(某某原因~)
(痛~)kek sum ~

奥古斯丁 said...

chyu:
我不懂你的故事,很难下评语。

我个人觉得,
一个不在乎你的感情的男人,
对他再多的依恋,他也不会珍惜。
男人喜欢左手搂一个,右手抱一个,
要他决定时,他会说:“不要逼我”...

爱情,怎么学也学不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