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生活中的小小兴趣

半夜,
敲姐姐的门。没锁?打开瞄一瞄。
看到她正埋头在纸和笔间...

“在做么?”
走进一看,不得了!
紫薇算表、命盘、计算机、笔记本...

我姐做起神婆来了!

她看到我,好像有点兴奋?开始手舞足蹈说起她计算的成果...
我问:“你在算谁的?”
姐:“嘻嘻~~。喂,上次师傅帮你看的命盘拿给我,我帮你算一算。”
我:“你要算什么?”
姐:“算一算啦,看你要注意哪里嘛!”
我:“啊?酱都好玩?”


p.s: 我姐姐是个会计师。

。。。。。。。。。。。。。。。。。。。。。。。。。。。。。。。

(又是)半夜,弟弟走进我的房间。
“哥~,来一下。”
“看!我新买回来的模型,型咧?”

“又买?你房不是有很多个了吗?” 我问。
“这个不同的~!这个是SIC版来的。看!这里可以变形的。”

“噢~厉害厉害...,买多少钱?”我好奇。
“三百多咯,我存了很久的啦!”

“整天跟我说没钱吃饭,还可以买酱多模型,厉害厉害...” 我串他。


p.s: 我弟弟是fashion stylist。

。。。。。。。。。。。。。。。。。。。。。。。。。。。。。。。

半夜。怎么又是在半夜?)
拿几张支票给老爸画个龟...
看到他老人家正聚精会神的在研究象棋。

一手拿着本《象棋攻略》,一手托着杯black label,
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真有点不想打扰他...

不过那几张支票急着明天要的,不忍心也要打断。
签完,我老爸又再次埋首苦“读”。


p.s: 我老爸是我的老板。

。。。。。。。。。。。。。。。。。。。。。。。。。。。。。。。

中午, (终于不是在半夜了)
看到老妈子在翻阅着之前买回来的食谱。

我心血来潮多口问:“今晚又煮什么吃啊?”
老妈子颇为不屑:“煮了你又不回来吃,问什么?”

姜还是老的辣,又被她串到...
“今晚煮你喜欢吃的咸鱼花腩煲,好不好?”
“一流啦!” 哈,我暗爽...

你一句,我一答。过后就走出门外取车,上班去。


p.s: 我老妈子是半职业妇女。

。。。。。。。。。。。。。。。。。。。。。。。。。。。。。。。

突然,我心想:
为什么他们个个都各自有自己的兴趣,那我呢?
我是不是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工作?
前一段时间,有个朋友说我是工作狂...

莫名地,打开中学时期画过的漫画插图本...
我曾经也有过兴趣...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你家里的成员都好像很出色neh!
姐=会计师
弟=fashion stylist
爸=老板
妈=老板娘aka家里的头手
你呢?接班人!哈!

LY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YCIA said...

对。。我还记得你以前很会画漫画的!现在不喜欢画了吗?有一技之长也不错哦!

茉莉 said...

嘿!!
看起来真的画的还不赖咧!!
可以继续画嘛,然后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那么写Blog也可以成为一个兴趣了。嘻嘻

crystal said...

nice one ! keeep it~
i'm also thinking this Q these few days... u 'r better than me :)

雪莉 said...

我的兴趣就是,
没有兴趣

奥古斯丁 said...

adeline:
还好啦...
我?我是足球员,专门one leg kick!
哈哈哈~~

lycia:
现在没在画了...
久没画,退化了...
画公仔不算是一技之长吧?

jasmine:
不是我吹牛哦!我还拿过四格漫画特优奖咧!
不过现在已经是“眼高手低”碌~

crystal:
你之前不是说要学什么游泳啦、
烹饪啦、插花啦...的咩?

sheali:
喂!什么嘛!
唱K也算是种兴趣嘛!
不过,睡觉就不算哦!
哈哈~~

Yenny said...

唷... 畫得很不錯...
我的興趣很多,多到我沒有時間把每一個興趣搞好... *羞*

xiangxi said...

看你這樣寫,你的家庭也蠻有趣的。
哇,有咸鱼花腩煲也不吃...

很多男生在中學時都愛畫‘打架’漫畫哦!你也畫得很好。畫畫,吃東西...可以是你的興趣。

Ruby said...

我回来了~

嘿,画得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