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发发小财


又一年,没有陪家人回Kampung。
然后,又一年,没有跟家人吃团园饭。

原本,看似凄凄凉凉的年三十晚,
还好,哈,跑去了阿庭家窜门子。
喝啤酒,吃肉干,拿红包,吹吹水。


好啦,人齐了,开赌咯!
二十一点、三张、牛、射龙门,
哪种不拖时间的就赌哪种。
下注,从两块钱到五块钱,再加码到十块钱!

刚开始玩二十一点,庄家阿俊输到脱裤!频频喊换别的!
看到他这样惨,好吧,做做好心,就依他的...
之后换成玩三张,扑街!这次轮到闲家喊救命了。

有人开始表现出了“真性情”,
不耐烦了:“快d咯,下铺咯!”

阿俊才不管,四万酱的口,笑嘻嘻:
“我很忙的啊!又要收钱,又要派牌!”
哇哈哈,串到~ 顶他的肺!

过后,顺众要求,我们改玩 - 射龙门。
开始时每人才两块,堂口合计才十四块,
一下子就没了... 不过隐!
之后一致通过加码,提一提高下气氛。

正所谓不赌不知时运高,
各个人的脸上出现了“贪”,
也多得这个“贪”,堂口渐渐地变成两、三百块了!

玩到凌晨四点,当然,堂口的钱被人扫光了之后,
我、阿庭、阿俊和杰圣四人去吃mamak。
四个大男生聚在一起,黄腔开不停...

还好,
年三十晚,我不孤单!
小赌宜情,我爱中华文化!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一本万利!恭喜发财!

9 comments:

雪莉 said...

小赌怡情

你赢了多少?

Yenny said...

赢钱?!?!
请吃!

JR said...

赢钱啊?酱紫的话我为我自己弄farewell,你付钱咯,哇哈哈哈哈...

Ruby said...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奥古斯丁 said...

sheali雪莉:
哪里有赢钱哦!人家赢我的钱就有啦...
不过也只是输少少而已,不到一百,嘻嘻!
祝:新年快乐哦!

Yenny:
拜六吃拉面已经算是请了呱?
祝:减肥(要)成功哦!

JR:
你的farewell应该轮不到我请吧?
不过,你邀我的话,我一定出席(^^)b
祝:学业进步哦!

鲁比:
你也一样,天天都如意!
干~杯~!饮~胜~!XD

Invisible said...

星爷越老越man!

Yenny said...

哦,对哦... 我好像还没有给钱你...
你怎么在这里大声告诉全部人我吃“霸王餐”... =.=
见到你就还你啦~ *羞*

奥古斯丁 said...

invisible:
对!越老越man!
尤其那几条白发,搞到我也想染白色!

yenny:
不用啦!给我一个飞吻就爽死我啦!

Yenny said...

哎呀... 你坏,趁机吃人豆腐~ *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