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惨!要送什么才好?

.
中午睡醒
下楼下厨房拿水喝
老妈子出其不意叫住我。

她说:“去拿红鸡蛋吃!”

什么?家里谁生日噢?

迟疑了整整三秒钟...

哈哈~原来是我家小公子!

又迟疑了1.5秒...
他不是9月10号咩?

我这个哥哥是怎么当的,心里暗槌。
是农历生日啦...!

老妈子接着说:
“明翰21岁生日,你没有送东西给他啊?”

哇哇哇~~~~~惨!
这么快就21岁啦?
要送什么?要送什么?!

说实话
我不太了解小公子喜欢什么?
除了假面超人模型...
可是他房里已经一大堆了,
有一部分还是我这个哥哥出钱买(他敲砸我)的呢...


快!谁来救救我?
21岁生日,我应该送什么给小公子??


.

10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送个有21或是锁匙的金牌给他。。。。^^

爵士 said...

干脆送个女朋友给他,让他有个成年礼咯! 哈哈!
开玩笑。
男孩子不都喜欢银子、车子和马子吗?

et Shuben™ said...

送什么都好,千万不要打一把金锁匙,炳到……

你可以考虑送 —
(一)外星人,难忘的成年礼。
(二)手表,记载兄弟情。
(三)香水,成年的男人味。

奥古斯丁 said...

alice:
想到头爆 @_@"
干脆封的利市给他好了。 好没心肝哦?哈

女爵士:
我这个做哥哥的都还没有女友,找到的话都自己先咯~ XP
他帅过我,他大把了啦~
车?老爸刚买给他了...

ET:
哇,你怎么一次过留这么多留言啊?
你说的(一)外星人,不是你呱?o_o"
(二)我有考虑叻!谢咯~
(三)他出街就偷用老爸的古龙水...人小鬼大 -_-"

蓝双子 said...

手表不错哦,有纪念价值,男孩子多数会珍惜手表的。

Vivi said...

钱包~ ^^

p/s :我也是要生日了,你要送什么给我?
哈哈哈哈哈 :P

奥古斯丁 said...

蓝双子:
刚好我工作的商场大厅做着手表展览,有去看一看。不过还没下手买^^

vivian:
钱包?才不要。
等下他钱包里没钱了跟我minta怎么办?
哈哈~

你生日啊?好好好,我就送你...
飞吻一个!
你有没有好好接住啊?XP

et Shuben™ said...

怎样?外星人什么时候可以把自己包成礼物或兔女郎?

嘻嘻嘻…………

動 Orson said...

aiya...簡單啦
哈…

手機、相機、電腦
總有一樣會中瓜

奥古斯丁 said...

ET:
9月10号。记得要DHL速递哦!哈哈哈~~

默:
嗨!你好久没来了哦!
我采用了ET的提案,送手表了。因为可以有便宜和贵的选...也可以顾着荷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