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干杯,好睡眠

.
不知怎么搞的?

好好的睡个觉,
也会弄到颈痛、腰痛,

更无厘头到...
专门用来凸人的中指
也会痛,是折到了吗 @_@???

下次不要睡在客厅的沙发了。

4 个小时之后醒来
梳洗一下就赶去PJ上班了...

手下说我脸色发青,
可能是睡得不够,
也睡不好吧...

我也已经搞不清多少个夜晚,
三更半夜醒过来,
爬起床又睡回去了...

不过无所谓,
昨晚倒是一觉睡到天明,
因为去了CocoBanana喝到醉了...

我是自己要买醉的...

.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试过为了让自己一夜好眠拼命喝,发现醒来之后空虚有增无减。

少喝点吧。

Alice Chong said...

我只要喝一杯啤酒,就会醉了。。。。嘻嘻!很省叻。。。。

SyLVene said...

买醉醒来后,什么都没改变,反之,更空虚了。少喝点吧。除了那一霎那的逃避,你只换来空虚和酒后头疼!只是个过渡期,你能的。

Ruby said...

失落的时候买醉,换来的除了是一夜好睡眠,还有隔天的倍加落寞,这种感觉我很明白。

但是,此刻这个心情,要压抑不喝酒,真的很难。要不要我陪你喝两杯?

Angie Leo said...

嘿嘿..你也喜欢去COCOBANANA?
我上上个星期才去。
一个人醉不爽~
下次叫我们一班博客一起去醉!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jr:
哈~ 空虚就没有,头痛就难免了 >_<"

alice:
只是一杯酒就挂啦?
那你要自保自保咯~~

sylvene:
喔~ 我已经试着不去想了。
下一篇就写写开心的吧! ( ^_')b

ruby:
辣妹请到,小人自是遵命~~

angie:
你误会咯~
cocobanana我只是第一次去,就那次咯~
原本是去enphoxxx(不懂念)的。
那里太贵了,又一堆"进口海鲜"... XP

哈~好,你叫人~ 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你好耶!买醉不叫埋外星人!

奥古斯丁 said...

ET:
*吐舌*小生怕怕又做错事...

哈~没有啦,下次吧,我也真的好久没见你们了,有点想念你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