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不知足的欲望

.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拿爱车去做普通维修。

维修员问我:“车子有什么问题吗?”
我说:“没有,想故意找个问题都难啊!哈。”

丰田的车,质量确实好。

。。。。。。。。。。。。。。。。。。。。。。。。。。。。。。

百无聊赖,
走去汽车销售部找乐子...

销售员说着新车如何如何,
我其实心里有数。

我只想知道,
我爱车的二手价多少?

04年的车,折价了12千多一点。
预想之中。

。。。。。。。。。。。。。。。。。。。。。。。。。。。。。。

坐进丰田的新车,
心里想着的却是宝马...

其实我最想拥有的车,
是BMW E46 M3。
是辆双门跑车。
只是目前的我,是想都别想的了...

或许普通版BMW 318i,
将是我下一次换车的考虑名单之内。

我等!
只要哪天政府放弃了汽车关税保护,
我和BMW的缘分也将会到来。

.

。。。。。。。。。。。。。。。。。。。。。。。。。。。。。。

说实话,
170千以下的车子,
其实还应付得来,
只是之后将少了很多自由花费的权力...

自知不想把钱绑得死死,
还是看一看就好,
硬生生的把欲望压了下来。

呵呵~ 我好乖噢!^_^


[ P.S:理智告诉我,就算有钱,都是投资在房地产更好一点。]

.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lo!

Alice Chong said...

乖~~~

Invisible said...

170,000,我想都不敢想。

爵士 said...

要政府放开汽车税啊?
如果换政府,是有可能的。

祝你早日获得爱车。

babychyu said...

ha ha ha ~
agree with 女爵士...
as long as change government~

奥古斯丁 said...

亚夏:
哈罗!你好。有朋自远方来,请请请~
咳咳咳~
“~~我家大门常打开,欢迎你们到来~~”
08奥运加油!
哈哈~~哈哈~~~

alice:
呵呵~
我一点都不乖,我还是买了...跑车game里...
哈哈哈~~~
自我催眠下...XP

invisible:
ish ish~~
现在你不敢想,以后一定可以的!
车子,是男人向前的原动力之一...
(女生人就不懂是不是咯?)

女爵士:
也不乐观咯~
谁当家都好,AP喔?油水来的喔!
可能又用其他的税收代替了... X(

不过我会向目标前进的!嗯!

傻妹:
哥更倾向地产。
已经在找着合心水的楼盘咯~ v(^_^)v

et Shuben™ said...

老实说,你是外星人见识过最懂事成熟又低调的富家子弟咯!^_^

不过 hor 过分的谦虚就是夸张的虚伪哦。

奥古斯丁 said...

ET:
你要酱赞我咩?*脸红ing*
话又说回来,三张没到就驾名贵跑车...
我怕被绑架 XP
没有啦~
mata-mata很喜欢kacau年纪轻又驾名贵车的。我有时驾老爸的Merz出玻有kena过好几次了...

Vivi said...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过还是乖乖好了,市场不好哦~

奥古斯丁 said...

vivian:
是地!你做跟车有关的行业,说的要听。
哈哈~

Yenny said...

我本人还是鼓励投资房地产... 不过男人嘛... 真的很喜欢的话,有钱就弄一部啰~

SyLVene said...

果然,大多数的男生,都有梦想的汽车。
而且价值不菲。
在外国,很多年轻的男人都有两不错的车子,但在这,只有UNCLE有能力坐上名车,跑车。把我的美好幻想都毁了。香车,应当配帅哥!哈哈哈。。 大马的车税太高了。

奥古斯丁 said...

yenny:
钱分来做这个那个之后就不够了-_-"

sylvene:
香车配帅哥,然后载着美女,哇,一流啦!
现在走在路上,眼神都会瞄下BMW...
我喜欢它的车尾灯...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