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想要靠岸

.
拜四(07/08/08)晚

提早一小时离开餐厅
去了One Utama 的 Neway
和俊霖、沈康、含卫,加上我
四个“老饼”去唱K。

唱的歌
没有一首是新歌推介,
点唱的几乎是80、90年代的...
所谓“老饼”
就是要唱“老歌”。
哈~



。。。。。。。。。。。。。。。。。。。。。。。。。。。。。。

凌晨1点
只有我和俊霖去了喝茶。

闲谈间
我突然问了他:
“...你有汶丽的消息吗?”
“...她最近怎样了?”
“...应该有孩子了吧?”

俊霖说他很久没联络了
她的近况
他也不清楚...

我没再说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很“勇敢”...

毕竟
这四年来
我从没在朋友面前提过她...

而朋友
也从不在我面前提起她...

。。。。。。。。。。。。。。。。。。。。。。。。。。。。。。

从拥有
到结束
再到现在空空如也。

从无奈接受
到恍然度日
再到现在毅然放下。

自个儿在爱情海里
漂泊了四年...

我是
多么的渴望靠岸...

却依旧
寻觅着可以靠岸的码头...

然而连个
照明的灯塔都看不着...

前方的路.........好黑.........好冷...


.

8 comments:

爵士 said...

如果没有灯塔,因该都有导航系统吧?
别酱灰啦!

我也曾经试过在没有灯塔的情况下度过了我的黑暗期。 最惨的是:连导航系统都down了。

现在,我还不是重见光明了。

只要心中的导航系统仍然function,就不会迷失了自己。

Vivi said...

Oi~~
打起精神点,随时保持最佳状态,这样爱神看见你时都开心!!!

p/s:你还有朋友的~

Alice Chong said...

哦~是你放去人家了吗????还是。。。。

babychyu said...

她怎样都不管你的事~
去她的!!!

讨厌 >.<

babychy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奥古斯丁 said...

女爵士:
pai se啦~
我的是舢板~~
又慢又low tech~~ XP

vivian:
我没什么噢~
只是“怀念”下往事而已...
p.s[年级越大,朋友越少。唉~]

alice:
过去了,没必要讨论谁对谁错,
爱情也没有对与错...
染上的色彩,不管是鲜艳或暗淡[经历],
总之不会再是白色[人生]...

傻妹:
阿哥做人的宗旨就是“中庸”。
不偏激也不放任。
对人对事都要试着找到那个“点”。

虽然跟你说过哥以前的事,
可是哥都已经不介怀了...

你啊~就别太主见了咯~

et Shuben™ said...

你的心情…… 其实,外星人明白。

(恭喜你,证明你没事啦!四年,够了。)

奥古斯丁 said...

ET:
哈哈~ 你的反应也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