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FREE RUN

.
答应了老爸
凌晨三点半载他
到Terminal LCC搭飞机。

可是前一晚
因为打机熬夜了
晚上放工后很累想睡觉。

回家冲凉后
已经是12点了
心想小睡片刻补充精神。

却辗转难眠
习惯了半夜入睡
躺在床上反而无思乱想。

半睡半醒间
老爸敲门说出发
我似百般无奈发动车子。

高速公路上
夜半时分车很少
不知不觉就踩上160KM/J

放下了老爸
他不忘提醒下我
在回家的路上别驾太快。

过了KLCC Toll
车子高速飞驰着
车窗外的风景呼啸而过。

突然有辆车
比我更快爬了头
我不甘示弱踩尽油斗过。

时速220KM/J
虽然成功超前它
车子却到顶速无法再快。

明明针表上
240KM/J才到尽
显然装载了电子限速器。

只花半小时
就从亚航的机场
安全回到焦赖大同的家。

被睡意袭击
只想赶回家睡觉
想起半夜送豆腐的拓海

哈~~

.

.

8 comments:

穎子 said...

嗯……

在古晉時,半夜睡不着,就會駕着車,一個人在安靜的城市開車兜風。

開着開着,就會越開越快。

闖紅燈啊!不然就惹其他車輛,就開始超車、開快車、賽車。不然就約我的哥兒們,成群去看非法賽車。


難怪我的朋友都說,做我的車要買保險,因爲心情起伏太大,時速也就跟著起伏。

我心情不好……
所以,我想在想駕車兜風。

可是,這個城市常常讓我做不了主。

Anonymous said...

VIOS可以驾酱快的哦?
还是你换车了?

我想念我焦赖大同的家...
顺便载埋我回家...

呜..呜..呜...

小琪 said...

在马路上奔驰的感觉的确是很爽的...

郑晁榫 said...

还是不要驾快车,很危险啊!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城市路太多车,跑不快。
最多也只是驾S形,插来插去...

龙瑜:
我驾老爸的camry。
当时有犹豫要不要跟那辆honda civic跑,
因为从来没跑过这么快的速度....
不骗你,我踩着油门的脚,有发抖咯 XP

菊:
220时速,一点也不爽!很恐怖~~~
整辆车好像快失控酱,
车外的风声变得很吵,
引擎的转速也一直停留在接近红区...
不过,er...还满刺激的~~^^

阿凯:
哈哈~
等老爸回来去接他时,还有一次机会跑快。
到时看情况吧,把时速表拍下留念~~嘻嘻。

小祺 said...

SPEEDING!!! Guy always like crazy stuff ma! Racing motorcycle would be more exciting wo!!! Vroom....

黑女人 said...

还拍时速表?!
注意安全啊!!

奥古斯丁 said...

小祺:
哈~ 我不会驾motorcycle的。
两个轮罢了,好像很危险呢...XP

黑女人:
昨晚接了老爸回来,
哈哈,跑错了路,飞不起来。
我有主意安全哦!160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