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废寝忘食

.
话说哈芝节
当完俊霖和女友
的电灯泡结束之后

走去取车时
顺路走到电玩店
买了三国演义游戏

我一直以来
都抗拒模拟游戏
因自觉太花费脑力

唯朋友推荐
姑且试下买来玩
如果不好玩就停止

刚开始游戏
感觉我笨手笨脚
很多指令有待发掘

一玩上了手
竟一发不可收拾
没天没夜的停不下

搞到我现在
回到家冲洗完毕
就继续未完的游戏

我说男人啊
不管是什么时代
天生就有征服心态

模拟的世界
正好满足了男人
那莫名奇妙的虚荣快感......


.

4 comments:

穎子 said...

不會吧?怎麽男人都愛上電玩。

adui...

小祺 said...

Totally agree! Sometimes we do things just to show that we are capable or to prove our own abilitity. I like San Guo very much :p

冬凡 said...

完全正确。。。男人打起电动比女生看连续剧还要沉迷。。。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哈~就像女生可以花很长时间化妆一样...
err...好像怪怪的。对!像东凡说的,看连续剧...

小祺:
哈哈哈~打完了。打了好多天喔!
我老了,还是不要熬太多夜好点吧...XP

东凡:
对咯,打起机来真的忘了时间!
本来想着过了这关就停,结果是一关又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