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电灯泡

.
8号哈芝节
是我店的公共假期
循例要关门休息一天。

不过反而比
平常起得更早很多
因为我还是要到店去。

约了调电人
乘着店关门的时间
调整之前留下的首尾。

8点到11点
初步调整也完成了
剩下的后续迟些安装。

他们走了后
留下无所事事的我
漫漫一天我该做什么?

拨电给俊霖
问问他有什么节目
他说等下和女友看戏。

我厚着脸皮
说我很得空想要去
还好他不介意电灯泡

Twilight麻麻
男主角的脸色苍白
不化妆也像极了僵尸。

下了大半天雨
当了大半天电灯泡
无无聊聊过了大半天。

不上班的日子
就这样,毫无情趣的消磨掉了.........

.

.

6 comments:

穎子 said...

自拍?哈哈……第一次看你自拍。

小琪 said...

好像还蛮多人在休假的时候都无聊,无趣的度过。

黑女人 said...

我没当电灯泡很久了
因为我的电力很弱
照不亮..
呵呵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这不是第一次啦!
而且,这种照片不算自拍咯,都没看到脸^^

菊:
唉哟?你也是无无聊聊过啊?
我还以为只有像我这单身男才会酱无聊罢了~

黑女人:
我也不想的 X(
身边的好朋友们都结婚阿、拍拖了...
如果不打扰他们,我都不懂还能找谁陪我了...

Anonymous said...

twilight好看啊。。可是很多男生都不喜欢。也许你读了它的书会喜欢。

Quevy said...

下次要当别人电灯泡前想想我吧!
我乐意陪你哦~
呵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