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戏言

.
站在梳洗盘前
呆看着镜子反映的自己
脑海里迅速回想起刚才的梦境


背着书包散步
空中突然掉下一粒排球
原来后方一班女生把球打飞了

一记后仰接球
故作耍帅把球回给她们
竟出乎意料只把球打在身后边

远处的女生们
看见出糗的我放声大笑
尖酸刻薄的笑声让我无地自容


场景瞬间切换
我正聚精会神的瞄准着
试图把红球打进斜角处的袋口

稍稍用力推杆
白色母球敲中红球左侧
红球缓缓向着袋口看似快进洞

球擦到袋口边
不但没打进还留下机会
对手捡了个便宜还对着我奸笑


转头一言不发
她竟出其不意出现眼前
还丢下了一句:“除了我,没有女人会要你的啦!


吓了一呆惊醒


站在梳洗盘前
呆看着镜子反映的自己
如此无厘头的梦境竟浮现出她

到底多少年了
我努力的把她忘记干净
却又似定时闹钟想起她的戏言

那无意的戏言
毫无预警的出现在梦里
反而幻化成了一种荒缪的诅咒


.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你还放不下以前的她?

Vivi said...

是你的,就是你的
呵呵~

穎子 said...

hai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