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谢谢捧场

.
唉哟?
怎么这么快就一百篇了?

通常写到这里
循例都要写写感言...


嗯...

原本打算一年一百篇
哪里知道提前了一个月

无他,想写就写嘛...

写部落格
竟然有人留言... 爽!
也认识到朋友... 赞!
还有活动可玩... 吊!

哈哈哈~~~~


认真点吧...

嗯...

忧郁虽然是主调
不过只是内心意识。

我也好想
快快摆脱它...

奈何
生意只是马马虎虎
生活还是得过且过...


换个话题吧...

好不好专注点?

只写餐厅管理避开惆怅
好让这里有点专业跟深度...

哈哈哈~~~~


第一百篇以后

主调?还是


.

16 comments:

Quevy said...

沙发~沙发~

随性就好啦!
又不是有人接受不到你的文字,
不用刻意去隐藏自己的内心啊!

这里是你的抒发管道,
就好好利用它吧!

恭喜100篇!
加油!

穎子 said...

hahaha... 恭喜一百篇咯~

嗯……我說的初戀,都説是初戀,才接受那樣的愛情,哈哈,現在肯定不會接受了。

黑女人 said...

你开心就好!
不够什么主题一样支持你!!

Jooyee said...

恭喜100篇!
你是主人,想要怎样就怎样吧。 :)

董百勤 said...

恭喜你哦,第一百篇。

别忘记,不要为了写而写。

胡狼 said...

换!换成Augustin的风格,呵呵
恭喜一百篇~

爵士 said...

恭喜。

小琪 said...

congratulation~
horey~

奥古斯丁 said...

tomato:
哈~ 沙发好坐吗?

蝴蝶:
啊?什么?...我忘了说过什么了 XP

黑女人:
TQ....^^

Jooyee,百勤,女爵士,菊:
哈~
不好意思,算错了。
我忘了2007写过一篇。
所以这篇是第101篇... 哈哈哈~~

胡狼:
augustin的风格?
...就是扮忧郁咯!娃哈哈哈....

Quevy said...

你车的座胞比较好坐~>.<

茉莉 said...

可以試寫“三級短篇”....
之前那個發夢的情節就寫的不錯。。
繼續!
哈哈哈哈

Ruby said...

时间过得真快,那么快一百篇了,恭喜恭喜。

奥古斯丁 said...

tomato:
哎哟~要酱咩?
我家的沙发更好坐咯~ 
会坐下坐下睡着的咯~ 哈哈~

茉莉:
哈哈,我的经验有限咯~
那篇有人说写得不够露骨叻!

鲁比:
哇~你好久好久没来了~
好想念你咯~ 哈哈哈~
anyway谢谢你咯~

Quevy said...

呵呵,那你几时要请我去你家沙发坐坐看?

奥古斯丁 said...

tomato:
哈哈~
去你的糖水店坐坐好吧?

Quevy said...

好啊!
但是坦白说,我点的椅子不好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