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掌声鼓励《我们还有梦》

.

近期来
最Hito的将是
“1122大马部落格祭”莫属。

对于今年初
方才加入的我
错过去年的首届格祭
今年确实出席共襄盛举。

既然是大型的盛会
必少不了一首主题曲
听说《我们还有梦》
是去年就已经存在了的。

还没到1122
《我们还有梦》就
已在大家之间热起来了。

虽只略听了一两回
个人认为是首不错的歌
词曲的创作也有一定的专业。

然而唱歌的只是
喜欢音乐的博客们
并不是专业的演艺人。

参与演唱的博客
或进录音室
或背熟歌词
或上台演出
都会感到压力、
感到紧张、甚至怯场。

这都是很平常的状况!

如果听众抱着
专业的角度去评断
或更严格的吹毛求疵

对他们而言
是很不公平的。

我希望
也很盼望
那一个晚上
当台上的博客们
用心演唱完《我们还有梦》时

所得到的将是
在场所有人绝对热情的


掌声鼓励



.



.

4 comments:

穎子 said...

嗯……我去颁奖!
哈哈哈哈……











记得载我哦~~
我要去见证历史性一刻。
还有,颁奖也是逗你玩的……

ang ang said...

ang ang 唱歌,小心你電腦銀幕會裂開。哈哈哈!

黑女人 said...

好!
1122大家就尽情地唱出心底的热情吧!

P/S:1122别忘了你欠我的拥抱啊!!

動 Orson said...

你的心思這麼美
怎麼會是當檔期…
呵…